无二打

李大师厨,各种各样的李书文赛高!红发大赞!杂食李大师的各种cp都接受!会有各种奇奇怪怪的李大师中心产出。尽量向不会让人物ooc的方向发展
已脱undertale坑

【UF/SF】猫化的十天

啊,点梗的,真是抱歉,因为最近作业很多,只能星期六天来爆肝了ORZ
这次完成的是 @花瓣☆ 的点梗,UF的sf猫化!请好好享用~

“所以我TM的要照顾这玩意儿十天?!”

“这是猫,sans,不要说脏话,现在frisk是一只幼崽,你会教坏她的。”

“而且,如果不是为了让你多运动,frisk也不会因为要帮你找芥末酱而变成这个样子。”

“啧,T………我可不确定什么时候会不小心拧断她的脖子。”

“sans!”

“ 你这个懒惰的废物给我听好了!既然是你的责任,虽然你远没有伟大、冷酷的papyrus能干,但你必须照顾她直到她恢复为止!”

“……好吧,boss。”

第一天:猫咪爱睡觉

sans看着自己门口微微起伏的棕色毛团,蹲下身戳了戳,毛团动了动之后又重归平静。

温暖柔软的手感很不错,但这并不重要……

“hey,这可比平常总吵吵闹闹让老子多运动要好多了。”

“呼噜呼噜……”

第二天:猫咪很任性

sans对自己头上增加的重量很不满:“……赶紧给老子滚下来!”

“这TM的不是你的床!给老子滚去其他地方睡!”

但是frisk显然很喜欢这个位置,她牢牢地占据了这片领地,宣告所有权——并充满了决心:“咪——”

“f**k!”灵魂从猫咪身上浮出,重力操作拉动着猫咪,但她的四爪仍牢牢地扒在骷髅光滑的脑袋上,猫咪很不满地抗议着:“咪!!!”

“我***,这种鬼玩意儿为什么能拉这么长?!”

“喵喵喵咪——”

“你**的真的不是大犬汪那家子的怪物吗?!”

“**!老子就和你干上了!”

然后,现在的战况是这样的:frisk选手的身体还在不断拉长!而sans选手的红色魔法还在继续使用!哦,sans选手的头上开始冒冷汗了!他深吸了一口气!看来他准备用大招了!

sans选手倒下了?这是大招的前奏吗?!

一秒,两秒,三秒……

sans选手依旧没起来,等等,那个不断飘出来的的“Z”……

哦,原来sans选手睡着了!那么,这次的胜利者是——猫咪frisk!

显然frisk很为这次的胜利感到骄傲,她端坐在骷髅的脑袋上,趾高气扬地摆摆尾巴,轻轻地扒拉了一下脚下的“地盘”——骷髅嘟囔了一声脏话——将自己盘成毛茸茸的一团,打了一个小小的哈欠后开始入眠。

第三天:猫咪的嫉妒心很强

“alphys你最好在我掐死那只见鬼的生物之前告诉我——你给我停下——为什么她会叼着我的芥末酱到处乱跑!”

“陪她玩儿?我他妈的的还不如去喝芥末酱!”

“……啥?因为嫉妒?”

“你TM的!在!逗!我!吧?!!”

“等等!混蛋玩意儿!给我住手!!!”

“我的芥末酱!!!!!!”

第四天:猫咪的尾巴是禁区

桥边,一骷髅和一猫正在对峙,寒风吹过,冒冷汗的骷髅先开口了:

“hey,如果你做了你知道会发生什么的对吧?”

“喵?”棕色的猫咪抖抖耳朵,对着他歪歪头,向旁边的芥末酱伸出前爪

“我警告你——”

尖锐的爪子从肉垫中弹出

“no!你要是敢——”

猫咪耸耸鼻子,缩回前爪——骷髅松了口气,却发现那一直没有表情的毛脸,微妙地,奇妙地露出一个笑容?

下一刻,寒光一闪,黄色的芥末酱瓶子就被推下了深渊。

“……”

“咪~”猫咪歪歪头,摇摇尾巴,无辜地叫了声

金牙骷髅右眼冒出红色的火焰——和他此刻的情绪一样热烈——咬牙切齿:“YOU WILL HAVE A GOOD TIME!”

………………

“照顾猫需要注意,尾巴是禁区?你T……怎么不早点告诉我?!”

“不,没什么!”

狠狠地摔断电话的sans看着镜子里自己满脸的抓痕,再上移,看着在他头上惬意地打着呼噜的毛球儿,脑袋上爆出了几条青筋:

“我T……绝对要把你这个鬼玩意儿送走!!!”

第五天:猫咪的跳跃能力很强

frisk从松软的雪层中轻巧地跃起,注意到之前突然消失的“领地”就在不前方,调整了一下方向,准备下一刻就跳上去——

“噗——”frisk再次陷入了雪层之中,她抖抖脑袋,有些不解眼前的状况,但这并不妨碍她回到自己“领地”决心!

站在不远处的sans看着棕色的毛团在白色的雪地上不停地跳跃,重复着弹起——消失——弹起——消失的过程,瞬移前咧着笑比了个中指:

“再见了,小王八蛋!”

猫咪还在努力地向“领地”进军,但是在下一秒她跳进了一个毛绒绒的怀抱

“my child。”

熟悉的声音和味道!她抖抖耳朵,歪歪脑袋,但是不是那一个。

她开始挣扎抗议:“咪咪咪咪咪咪咪咪!”

快放她下来!她要去找东西啦!

“嗯?不高兴吗?哦,等等,我记得alphys说要这样做……”

说着,toriel伸出手指轻轻挠了挠猫咪的下巴。猫咪显然很为此受用,从喉咙中发出“咕噜咕噜”的叫声。

唔,好舒服!frisk这样想着,轻轻地叫了几声,温顺地趴在toriel的怀里。

“……so cute!那么回家吧,我的孩子,我为你特地准备了好吃的蜗牛派哦。”

“呼噜噜……”

她好像忘记了什么?frisk疑惑地想着,打了一个小哈欠,垂下耳朵,抑制不住的困意使思考都迟钝起来,只余本能的反应:虽然和她一样的毛绒绒很舒服、很温暖……

但这不是她的“领地”。

第六天:猫咪有着轻易让人着迷的能力

今天没有那只捣蛋的猫咪,sans难得地感到高兴安宁。

“我应该早把那个鬼玩意儿扔给老女士,想必她也很乐意接受那个麻烦。”

愉悦地想着,他灌了口芥末酱。

但是,莫名地,今天的芥末酱并没有往常那般让他着迷。是不新鲜了吗?sans漫不经心的想着,下意识地摸了摸头顶。

第七天

sans竟然失眠了,因为他总觉得头顶凉飕飕的睡不着

第八天

sans找到很多芥末酱,没有猫咪打扰他,但他突然没胃口了,因为在拿芥末酱时,那只没有挂着猫咪的手总是不习惯。

第九天

……sans不想承认,但是他的确习惯在睡觉时,身边有那么一个熟悉的味道、一个热源体。

但是他总不好去向toriel要回frisk吧,用什么理由?不习惯?哈,在他被烧成黑炭前,他会被整个地下嘲笑为baby sans的。

拉拉脖子上的项圈,sans有些阴郁地想着:只能等小鬼恢复原状了。

哈,你问他为什么这么确定frisk恢复后会回来?

……啧,大概是直觉吧。

第十天

入夜,sans躺在床上闭着眼,就算这样不能睡着,他还是要做做样子——他也懒得找其他事情做,躺着反而是件最轻松的事儿。

“咪——”

他不会tm的产生幻觉了吧?真可笑

sans自嘲着,但下一秒他便感到有什么东西钻进了他怀里,睁开眼,低下头——

小小的猫咪蹲坐在他怀里,歪着头,抖抖耳朵,对他叫了一声,确定他发现自己后,站起身,在他的怀里用爪子扒拉了几下,蹭蹭后便将自己蜷作一团。

“……”犹豫一会儿后,sans还是伸出手骨挠了挠frisk的下巴,猫咪乖顺地抬起头来蹭蹭他的手骨,喉咙中滚动着愉悦的咕噜咕噜声。

无奈地低叹一声:“我T……真是个蠢货。”

将猫咪罩入被窝中,金牙骷髅揉揉猫咪的脑袋,低声道:

“欢迎回来。”

第十一天:猫会寻找最舒适的地方入睡

恢复原状的frisk仍有些猫的习性,比如她还是习惯趴在sans的头顶上,。因为不重,sans就由她趴着了,整天顶着个人类孩子到处走,。

不过大部分时间是他们一起趴在桌子上睡觉,这下papyrus要为两个家伙的懒惰生气了。

“sans!你这个没用的家伙把人类带坏了!!!”

“ hey,boss,那只是后遗症。”

“ Zzz”

但是sans仍然不明白,骷髅没有温度,就算是盖着厚厚的被子,他也不会产生热量。

而猫咪会尽最大努力寻找最舒适的地方睡觉,他可不认为自己的头顶或怀里是舒适温暖的地方。

——至少比起那位毛绒绒的女士不是。

“猫是种很任性的生物,对舒适的判断标准,完全是由猫自己决定的。”

在sans翻到这段话时,一直趴在他头上的女孩开口了:“呆在sans的身边时最舒服了。”

“骷髅没有温度也没有关系,抱一抱就有了。”

“……shit up!”

脸红了哦,sans。

评论(13)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