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二打

李大师厨,各种各样的李书文赛高!红发大赞!杂食李大师的各种cp都接受!会有各种奇奇怪怪的李大师中心产出。尽量向不会让人物ooc的方向发展
已脱undertale坑

sf 群里接文 睡觉前看看动态差点忘发了 第四棒@凉方

梦境中,名叫frisk的孩子还和怪物们生活在一起、战争还未开始的和平时光。

这梦境或是记忆?是暖色的花朵,可爱柔软带着阳光般的香气。

孩子总是讨人喜欢的,特别是frisk这样的孩子,沉默乖巧——但当她注视着你时,你总会感觉到一个长辈以温和的目光看着你。

真是奇怪令人怀疑啊,不是吗?但当她开口说话时,谁都不会好意思问出口;谁会好意思怀疑——满怀着真诚赞赏自己所有的优点的孩子呢?

温柔又充满着决心的孩子就这样快乐地和怪物们生活着,完美的犹如童话。

但是,如果、只是如果——

frisk并没有那么了解每一只怪物;

frisk不是拼命地对每一只怪物好;

如果——她没有表现的像是在从谁那里争夺时间的话;

美好的睡前童话可以讲很长一段时间吧?

但,美好的糖衣总会化掉的——无论在怎样努力的挽留,只能空余甜味在舌尖。

最特殊的存在来了——无论是对她还是对方——蓝衣的骷髅说着冷笑话登门拜访。

那是一切的开始吗?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