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二打

李大师厨,各种各样的李书文赛高!红发大赞!杂食李大师的各种cp都接受!会有各种奇奇怪怪的李大师中心产出。尽量向不会让人物ooc的方向发展
已脱undertale坑

【短篇】

短打,很短很短。也没有什么甜蜜的内容,就当作是我在胡言乱语吧/耸肩

“我喜欢您,李大师。”橙发的少女突然如此说道,坐在椅子上晃着脚,歪头盯着刚收势的红发枪兵。

枪兵转过头来,与她对上眼,即使是刚训练完,黑眸依旧澄澈带着凛冽的气势,干净到了然一切:“啊,我知道。”

少女笑着直言道:“但也许只是几天、几月、几年。”

没有惊讶,也没有责怪,更没有质询,仿佛理所当然般的应答:“我知道。”

“您喜欢我吗?”

红发枪兵走到她身前,微提唇角,揉揉她的脑袋,宛若长辈对待晚辈的态度,十分认真的语气:“喜欢。”

“一样?”

“一样。”

真是的……还真是干脆直接啊,少女抬头看向红发的枪兵,撇了撇嘴,不过也是,能留在那眼底的,也唯有那杆枪了吧,其他一切皆为外物,最后,随着时间流逝,都不会留下半分痕迹。

算得上是一个冷漠的家伙吧。

可是啊——少女愉快地站起来抓住对方的衣角:“李大师!接下来就是我的训练了吧?”

“是啊,今天依旧继续努力精进吧,藤丸。”

“好的!”

她跟在他后面,看着面前那扛着枪的挺直背影,红缨、红发、红衣,如同燃不尽的烈火一般在道路上前行,认定了目标便会燃烧到直至生命终止的那一刻。

——果然呢,还是非常非常喜欢这样的他啊。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