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二打

李大师厨,各种各样的李书文赛高!红发大赞!杂食李大师的各种cp都接受!会有各种奇奇怪怪的李大师中心产出。尽量向不会让人物ooc的方向发展
已脱undertale坑

花木兰 花将军

只是在看了王者荣耀中的背景故事后,结合历史,自己脑中的花木兰的一个形象
全程花吹~有不多的双兰要素
也许之后会根据这个形象,以花木兰为中心写一个中篇呢。

花木兰是什么样的人?

花木兰是一个声音粗糙沙哑、手上老茧、风风火火、粗枝大叶和一个抠脚爷们儿没什么差别,一辈子大概也不会有什么人娶的女人。

花木兰是什么样的人?

苏烈:“固执的小草儿,真是固执到要命。”

百里守约:“尊敬的队长,她是我这一生中所见最潇洒的人。”

百里玄策:“非常非常温柔的队长!很厉害,谁也打不过她!”

铠:“……没有迷茫、信念坚定,她是我见过最美的人,非常耀眼,比起月亮,太阳与她更加相衬。”

小兵:“永远站在我们前面的花大将军,跟着她战死沙场,是一种荣耀。”

女帝:“朕的大将军,守家卫国的一把好剑……但这不是朕之剑,是这个国家的。”

花木兰是什么样的人?

兰陵王:“……可恶的女人,比任何人都要难办,每次我差一点就成功时,她总会出来破坏掉我的计划,宛如宿命一般和我纠缠不清,让我每次都功亏一篑。”

“大胆毫不在意任何人眼光地说着喜欢我;”

“却又在交手时毫不留情地释放着杀意。”

“我再没有遇到过像她一样顽固的石头。”

“无论金钱、权利……美人。”

“都无法动摇她。”

“她的眼中盛着的,是大唐的盛世愿景”

“她的心中挤满着大唐的平安万户,和同生共死的战友。”

“……我无法动摇她。”

花木兰是兰陵王的宿命,永远摆脱不掉、忘不掉的“敌人”。

花木兰是什么样的人?

花木兰是在魔物压城时仍笑着说“跟着姐,姐带你们活下去”的狂妄之人;

花木兰是被冤枉时仍平静地褪下军服、交还军权、奉回虎符的愚钝之人;

花木兰是带领几人小队游走在长城之外,独身之姿犹如千军万马的虎狼之人;

花木兰是什么样的人?

巍巍长城外是一望无际的荒凉原野,内是喧哗繁荣的盛世,其上大唐的战旗在风中猎猎作响。

旗下的少女将军在夕阳中笑的肆意潇洒,手持重剑、领千军万马镇一方平安。

这,就是花木兰,守护着大唐的边疆的——

花将军。



评论(12)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