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二打

李大师厨,各种各样的李书文赛高!红发大赞!杂食李大师的各种cp都接受!会有各种奇奇怪怪的李大师中心产出。尽量向不会让人物ooc的方向发展
已脱undertale坑

【咕哒李】喜欢,承诺

预警:
咕哒子→→→→→李大师
我流咕哒子。
ooc有,滤镜有

迦勒底外的狂风暴雪似乎永无停息,这里是隔世的孤岛,是人类史最后一座灯塔。

但其内却毫无紧张气氛的,是温温吞吞的状态。

藤丸立香无疑算不上是个好御主,却也不算差。召唤来的英灵擅武技、能力较强者总是能获得更多的资源,她也毫不避忌这一点。

没办法,资源实在是紧缺。

但那之外,少女悄悄地看了眼那如火焰一般又挺立似松的背影,抿抿唇笑的眉眼弯弯:也有着不少的私心。

想要看到的、十分喜欢的、仅仅是只要看到就会深切地感觉到喜悦满足,暖洋洋的心情。

太喜欢了呀——那个人的喜悦、那个人的笑容。

锻炼从者的目的是为了什么呢——

——只是希望着、渴求着罢了。想看那个人能因此露出更多的更多的更多的笑容,如同上了瘾一般。

因为真是太棒了啊……悄悄地以衣袖蹭蹭脸颊,掩饰那不正常的红晕,橙发少女隐藏好眼底的情感,注视着那团在战场之上斗志盎然地肆意燃烧着的火焰,咧开嘴角为胜利露出笑容。几乎,要按捺不住内心的情感。

即使是离着那战场有些距离,也能感受到,那几乎要将空气也燃尽的热度、那份纯粹到毫无杂念的赤诚之心。

喜欢。

红发的武者在战场之上肆意地舞枪,朱色的衣衫纷飞,如怒放的花却更似血与火。

看着他战斗的样子,看着他为武道努力奋斗的样子,所以要把擅武的强大的英灵锻炼起来、所以要快快强大起来带着他去他希望的地方。

喜欢。

少女御主晃悠着腿看着在训练场重复着挥舞一枪一式的人,那人神情专注,黑瞳中倒映的,唯有那杆红缨枪。

她知道他心里最重要的是武道,但是,没关系。

喜欢。

锻炼完之后,作为教导者的武道家露出赞许的笑容,轻轻地以掌摸摸那橙色的发丝,是独属于孩子们的柔和神色。

能向自己投来目光就好,只是些微的碰触也好——即使、即使那不只是自己的特权也可以,只要能留在自己身边就好了啊。

因为最喜欢了,所以能喜欢上他喜欢的一切,所以想用上所有的道具因素来让他开心。

所以——还是被察觉到了。

在听到红衣的武道家平静的言语时,藤丸立香几乎是控制不住内心的恐慌——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回到那最初之时的场面吗,绝对不行!即使是现在如师徒一般相处也好,绝对绝对绝对要和他保持接触!

——知道这份感情的都应该被清除。

一瞬间的,她脑内冒出了这个想法,手背上的令咒红光隐隐开始闪烁。

李书文是知道的。

虽然那孩子收敛的极好,只是在偶尔时会泄露出的目光,但身为武人的警觉性怎可能察觉不到。

——更何况,是那种浓烈的感情。即使是根本无心为他事分出精力的他,也无法联想到其他之处。

李书文本是不如何想回应的。但是,太浓烈了,过于厚重,以至于已经到了完全无法忽视的地步。

他向来是不擅长面对这些的,但这种无法退却的善意,也只能面对。

武道家抬手按下少女御主的手——一瞬间的,藤丸立香的呼吸乱了几息。

“……御主,喜欢上英灵是没有结果的。特别是我这样的无赖混混。”

乱掉的呼吸逐渐平息,立香垂下眼看了看两人相触的手,即使是如此亲昵的动作,也依旧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更别提时间——几乎是短短的一瞬。

藤丸立香抬起头,看着那双黑眸——平静的、带着些难得的宽和、无奈——那是不会展示于外人或对手的眼神,却没有任何情愫包含于其中。言语之中带着温和的训诫。

——界限分明,不越丝毫。

啊啊……果然是他。从来都不会让人产生误会,以师长的身份划出一条线,在那线之外,不给予任何暧昧产生的机会。

但越是这样,便越是让人想要接触,更加地深入。

“我等为过去的幻影,是虚幻之物,是舞台之上早已退场的戏子。”

放置于头顶的带着老茧的手掌干燥而温暖,注视着她的黑眸平静而温和,武道家的声音如长者般耐心地淳淳善诱着

“我等与此正常之世并不相融。注定无法于此处长做停留。”

“你为现在之人,应向着未来前进。将那些时间放置在我身上,并无何意义——更何况是我,若是亲情、友情还算好,但是,御主,爱情却是不存在的东西。”

“我无法给予你那种厚重的感情,无法对此做出回应。”

她知道的。藤丸立香使劲眨眨眼,一直以来便是保持着不远不近距离的武道家,开始时是对陌生人的冷漠,后来亲近,那也不温不火,淡然似水的感情却是保护。

——李书文是不通情爱的武痴、却也是通透之人,或许有时会显得偏向悲观。但是离别却是早已被他纳入眼底之物,情深至伤,那么,便保持距离淡然处之便好。

不予隐瞒、不予幻想的机会,将一切坦明,将最残酷的一面告知,如他的武道一般没有丝毫余地。

但是啊……

但是啊。

但是啊!

“——我还是不想放弃。”

即使是这样残忍的李书文,藤丸立香也是十分喜欢的——这样的温柔,怎么可能放弃!更加的不可能想让他人了解到!拽着长衫衣角的少女眼中浓厚到几乎要满溢而出的感情这么诉说着。

“…………”

“……唉——”似乎是自肺部挤压而出的一声长叹,少女的脑袋被狠狠压下,揉了揉

“真是碰上了了不得的御主啊。没办法,完全没办法。如此厚重的情感,若是抛却或逃避,我和混蛋也没什么差别了吧。”

一向不擅长应对善意的武道家将手拢于袖中,摇摇头无奈地轻叹着,顿了顿沉默了一会儿后,缓缓开口以慎重的语气道。

“御主,对于情爱之事,我无法给予您那种情感。即使是了解、知晓——我也无法做出同等的回应,更无法做出承诺。我依旧会如往常一般进行日常,训练、切磋。我不会因在意您的心情而有丝毫改变,更不会因您而在武道上停止前行。”

“但是。”

“我会陪伴您,即使本身不会为何做出改变,不会停止战斗。我也会陪伴您,直到您感觉到厌倦、直到您遇到真正喜欢的人、直到此身殒命为止。”

有着如火般发色的男人严肃地如此做出誓言,墨瞳中依旧毫无情愫,满是认真却是稍带了些对小辈的纵容之意。

“这是我之承诺,无论到何时、遇到何种境地,必将执行。”

不必质疑,这是他做出的承诺。橙发的少女使劲点了点头,悄悄地翘起嘴角——不擅长应对善意的、必是要回以同等善意、不知情爱武道家啊,向来是极重承诺与信义的,得到了这份承诺,便无需再担心他会拉开那距离吧。

——太好了呢。

少女拉住做出承诺后看御主无事便安然地准备去训练的李书文的衣衫角,笑的开心——那么,为了进一步的让笼子更加宽大到鸟儿无法察觉,还需要更多地、更多地、更多地为他增添强大的对手呀。

为了让那鸟儿继续喜悦地唱跳下去,继续地努力吧!

评论(7)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