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二打

李大师厨,各种各样的李书文赛高!红发大赞!杂食李大师的各种cp都接受!会有各种奇奇怪怪的李大师中心产出。尽量向不会让人物ooc的方向发展
已脱undertale坑

【花木兰】

语c自戏,欢迎来正经对戏,虽然新皮气依旧不怎么足便是。
长城之内,是故乡。
仍记得,在那高耸城墙之内的万户灯火,自黑暗中燃起的点点暖色即使是与满天星河相比也不差分毫。光是看着,便能让人不由自主地微笑起来。
那是家之所在,只要其存在着,无论经历多少场战争、葬送多少敌人、剑染上多少鲜血,已身也永远不会迷失。
誓死守护那心之所在是理所当然之事。
因此——即使背上叛徒的名号,绯色的眼瞳依旧注视着那那带着无数伤痕的城墙。警惕着每一个会危及其的暗影。
熟悉的号角自广阔的苍茫原野上吹响,被耳朵所捕获;狼烟燃起,空气中敌人奔驰带来的烟尘与带着硫磺味儿的硝烟被风卷做一团,飘入鼻中——战场的味道。
注视着那士兵们的简陋武器、粗糙慌乱的应敌,轻叹。
在那剑刃对着倒地的士兵挥出前,迈足大步踏出,轻剑出鞘已然入双手,如风般滑入敌群,咽喉、心脏、下腹,肩甲上的金色凤鸟振翅欲飞,刀锋挥洒其血珠,绽放如花。再自冰冷的空气消散。
咆哮声、怒吼声、怨恨声、诅咒声……
锵——
兵戈交响之声。
最后一式,金属交互着迸溅出火花,殷红的鲜血自银色的冷兵器上滴落没入荒原,一切归于寂静,唯有微风哀鸣之声。
站稳身,剑柄自掌心转过一圈收入鞘中。随意扫过瘫倒于地的叠叠尸身,未有喘息,自血液中抬足,踏过足下的尸身向前走去——
叛徒之名未被清洗前,长久地曝光于暗处的“幽灵”面前,可不是好事。
突然,空气的流动加快,眼眸中厉色闪过,侧身,反手握住剑柄,与人等高的重剑以刚猛的气势狠狠拍上苟延喘息者的头部,如火焰般彻底将其剩余的生机吞噬。
大意了啊……微微皱眉,如此想着,毫不在意地伸手将残破之物脱去,粉色的长发散下,余光扫过坐于尸堆之中的年轻士兵,平静的绯色眼眸在夕阳的余晖映照之下,似有火焰在其中跃动。
抬手以指腹擦去脸上的血迹,重剑带着碎屑泥沙重归于背上,血腥味儿还未散去,双剑再次伴着寒意出鞘。脚下的大地微微震动着,地平线上的黑影如乌云压顶般涌来。握紧双剑,转身面对那敌军,眯起双眸;
铁锈味与腥气几乎要使嗅觉麻痹,束起的马尾于微风中轻轻晃动,暴风雨前的宁静带着危险的预感刺激着神经,叫嚣着退缩。
但,
怎能退。
身后是长城,长城之后,是万户灯火、是眷恋的故乡。理所当然的,无法退却。
那么——
绯色的眸中真切地燃起火焰,金色肩甲上的凤鸟展翅欲飞,铭于剑上的瓣鳞花静待起舞之刻,扬起自信到几近狂妄的微笑,带着战场硝烟气息有些沙哑的女声于苍凉的原野上、于暴风雨前的宁静中响起:
“想活命吗?请跟着我。”
——就战吧。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