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二打

李大师厨,各种各样的李书文赛高!红发大赞!杂食李大师的各种cp都接受!会有各种奇奇怪怪的李大师中心产出。尽量向不会让人物ooc的方向发展
已脱undertale坑

【UF/UT/US】frisk的Cosplay游戏

依旧晚来的点梗文……

放假有时间写了嘛~虽然依旧只是晚上躲房间写|・ω・`)

这次是 @弦月的故事 cosplay的梗!三个au都有写(因为都有脑洞),但是主写的是UF,ut和us都是段子

终于要把点梗写完了(那篇肉容我再构思构思)

但是,看来很快就要开百fo点梗了,亲们真是热情啊。

阅览注意:

顺序为UF、UT、US

UF和UT部分无明显cp倾向,主为亲情向

但US部分有些pf向描写,不喜请跳过!

UF

小小的孩子“啪嗒啪嗒”地跑到sans旁边拉了拉他的衣角,脾气暴躁的骷髅懒洋洋地低下头,看着比他还要矮小的孩子一身黑红色的熟悉装备,嗤笑:

“小鬼,你在干什么?”

frisk叉起腰,气势十足地挺起小胸膛看着他,虽然仍然是一脸决心,却莫名让骷髅看出了期待。

“哦,你在cos boss”骷髅了然的点点头,露出一个坏笑“可是……”

他停顿了一下,看着frisk有些急切的动作“嘿嘿”地坏笑着比划两下:“小鬼,你不觉得你的身高不太合适吗?”

frisk歪歪头,眉头向中间靠拢,似乎有些苦恼,但很快她便“啪嗒啪嗒”地又跑走了。

不一会儿,sans看着踩着高跷勉强凑到papyrus高度的女孩摇摇晃地走过来——他没有提醒对方注意前方的冰面——然后哧溜一下面朝下的地摔倒在他的面前。

frisk抬起头,抖一抖甩掉脑袋上的雪后,一声不吭地转过身背对着大笑的骷髅。

“哈哈哈,生气了?”sans擦擦眼角笑出的眼泪,咧着嘴狠狠地揉搓着女孩的头发“well,看在你这么努力的份上,我就给你一点'骨'励吧。”

“刚刚cos的不错——当然,是在摔倒前。”

frisk转过头,盯着骷髅红色的眼睛沉默了一会儿后,露出一个小小的微笑,并拥抱了对方。

怀中的小孩虽然在雪地摔了一跤,但仍然带着温度,柔软的温度带着“生”和“希望”气息。

他偷偷叹了口气,难得温和地抱住怀中的小孩:“hey,小鬼头,这下cos的不像了。”boss可永远不会做这种软弱的行为。

frisk抬起头,有些不解,但她很快就明白了。

钻出骷髅怀抱的孩子再次一溜烟地跑远,sans迎着冷空气,有些不习惯的将手收回裤兜:

“让我等等?yep,反正也没事做,就等等吧。”

——很快他就后悔了,弯下腰牵着女孩手的未来皇家卫队队长来到了这里。

气氛有点尴尬,两骨相对无言。

“人类!你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

papyrus还是在frisk沉默的注视与恳求下败下阵来:“好吧!但这次仅仅是为了人类你!!满足充足宠物的需求是一个好主人应尽的职责!!!而我,papyrus当然是最棒的宠物主人!!!NEHHHHHHH!!!”

然后,他弯下腰给了他的兄弟一个拥抱,而依旧穿着黑红色papyrus战斗装的frisk也钻进了他们中间,满足地抱着他们的骷髅脑袋笑起来。

sans对着这个软绵绵的笑容翻了个白眼,伸出手回抱着他们,低声说道:

“谢啦,小家伙,你的cos和我的兄弟一样,非常酷。”

UT

sans看着摆在自己面前的两份意大利面,再看着面前两张充满期待的脸,沉默地拿起叉子。

几分钟后,几乎整个骨都不好了的sans强撑着对身穿白色战斗衣、围着红色围巾的frisk竖一个大拇指:

“k、kiddo,味、味道你、你模仿的十分不错!”

“另外,kiddo,请给我一瓶番茄酱……”

US(些微pf倾向)

盯着热热闹闹地进行Cosplay服装设计的兄弟和人类许久后,吐了一口烟的papyrus转过头看着漂浮在旁边的鬼魂。

“想都别想。”双手交叉的鬼魂面无表情的说道

“那真是可惜。”橙衣骷髅咬着烟说

“而且我穿不了。”

“……说的也是,烧给你行吗?”

“……行我也不会穿的,放弃吧。”

评论(7)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