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二打

李大师厨,各种各样的李书文赛高!红发大赞!杂食李大师的各种cp都接受!会有各种奇奇怪怪的李大师中心产出。尽量向不会让人物ooc的方向发展
已脱undertale坑

时间线之外。黑湖之下。J

UnderHogwarts:

  


“该死的……梅林在上,这才刚开学!”




从地窖钻出来的Frisk终于松开了她裹紧袍子的手,转而在原地跳了两下。




她的寝室只有她一个人,似乎是因为这次的女生人数刚好是奇数个。但这并不是让她一大早抱怨的缘由——而是斯莱特林休息室的地点。




黑湖下真的有些冷,尤其是现在的时间是清晨。






Frisk试图尝试过使用保暖咒,可现在她的魔力甚至不够让她的牙齿停下抖动。她甚至怀疑这次的时间线可能会让她染上风湿——这是Chara在另一条时间线上告诉她的名词。




虽然她曾经也抱怨过冬天在八楼上开窗的糟糕感受,但一年四季不变的阴冷还是让她对接下来的宿舍生活毫无期待。




Frisk抱着课本沿着旋转楼梯小跑上去。感受到背后一阵轻微的发凉,Chara的声音响了起来。




【嘿……你何不试试重置?正如你昨晚和我提及的那样。】




随着一些运动,她能感受到自己在慢慢回暖;她的眼睛还捕捉到了不远处窗户洒下的晨光,一小片灰尘起起落落的,看得不是很清楚;她的指尖依旧一片冰凉。




【我想……你不会再用到它了,对吧?】


【我不会再用到它了,你明白的。】






不同的音色在决心中同时交织。






【好了,现在也许你该去一下食堂来弥补你一个晚上变得无比空虚的——】




“嘿,Frisk小姐……嗯,你得明白我并不知道你的姓氏,我必须直呼你的教名——阿姆唔姆吧唧咔嚓——作为交换,我允许你称呼我为Jerry。虽然我现在还不到年纪佩戴我家族姓氏的年龄,但我迟早会成为一个优秀的巫师,然后继承它的。”




Frisk不得不回过头。她看到那个啰嗦的怪物学生卷着一小根甘草糖,将整支糖连着触手都塞进嘴里,大嚼了一通后拔出他那可怜的湿乎乎的“手”,旋即伸到她的面前。




应该是握手的意思……吧。Frisk有些被恶心到了,不着痕迹地退了两步。




“我的姓氏……Dreemurr,你可以用这个来称呼我。”




“Dreemurr小姐,居然……不,没什么。你的运气很好,我可以陪你一起吃一顿早餐。毕竟这么早起床的斯莱特林并不多;更何况,我相信你讨厌家族间的客套话,我们可以现在开始建立我们的个人友谊。比如说简单指导你的保暖咒语?我看你的施法一定很有问题……”




梅林的臭袜子。她想,她那愚蠢的失败尝试居然被看见了。




“抱歉,我希望清净一些。”




“……好吧,如果我有空的话,下次我们再聊。”




看着对面怪物得意洋洋地离开,她只是沉默地捏紧了袍子的一角。斯莱特林的人都那么令人厌烦吗?




【我不得不指出来的一件事,是我们都是斯莱特林。】




【你只是曾经是,Chara……你已经够令人烦躁的了。】




【真无情啊——可你为什么拒绝?斯莱特林从不背叛真正的朋友。】




【他的手太脏了。】




Frisk重新迈开步子走进阳光里。




【……不得不承认,你说的是实话。可这并不是最主要的理由。】






“……今天天气很好。”


“我昨晚做了个好梦。”


她突然出声,扯开了话题。

评论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