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二打

李大师厨,各种各样的李书文赛高!红发大赞!杂食李大师的各种cp都接受!会有各种奇奇怪怪的李大师中心产出。尽量向不会让人物ooc的方向发展
已脱undertale坑

Doesn't feel right(十九)

点题完成√剧情进度是:papy你动心了对吧对吧~然后是堆热狗……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囧神小姐:

*CP:PapyrusXFriskXSans(大概吧)


*有GE描写


*有主角♀性别私设


——————————————————————————


“hum.”松开手,衫斯后退了一步,对坐在哨站桌子上的女孩摊开手,“这次怎么样?我挺喜欢的。”


 


用白色手套隔着冰块以免冰手的人类女孩暂停了舔冰的动作,扭头看向自己身后的大疙瘩。


 


(—ˇ_ˇ—)


 


这可不是满意的表情。暗自想着的骷髅怪物挠了挠后脑勺,骨头相碰的声音奇特又干脆:“还是‘不’?”


 


(—ˇ_ˇ—):No.


 


“好吧,让我们再试一次。”无奈地解开纠缠在一块的红色布料,努力回忆到底该怎么打蝴蝶结——天知道他已经有多久没干过这事了——的衫斯在对方扭回头继续舔冰块后阖上了眼眶,发出一声低笑。


 


他真不愿意干这个麻烦事。他是个懒骨头,最喜欢的就是什么都不做。他为了避免打蝴蝶结这个麻烦甚至放弃了球鞋选择穿着拖鞋度日。


 


但是他必须得这么做,作为刚才他吓到她的补偿。——哦是的,他之前的表情似乎彻彻底底地把她吓到了,她整个人哆嗦得就像被踹进雪域混杂着冰粒的河里一样。衫斯毫不怀疑如果不是身体情况不允许,这个人类会在当时就跳起来逃跑,或者……


 


或者什么呢?衫斯不知道。他只知道在女孩哆嗦着身体的时候自己给出的解释——


 


嘿,他的意思只是在热域这个脚下就是岩浆的地方还把保暖围巾围在脖子上容易再次中暑而已。如果她不介意,他愿意给她用这条围巾在腰后帮一个蝴蝶结,这一样酷炫。


 


至少他是这么跟她说的,而她也买账了,事情结案,一切都很好。只要他帮她把这个麻烦的蝴蝶结给绑好,刚才所有的不愉快都只是个小小的插曲,没人会注意到它。


 


 


But something doesn’t feel right.


 


 


就好像一个小小飞虫钻进他的脑壳里,时不时撩拨一下他的神经一样,衫斯总觉得有什么地方感觉不对。


 


但他实在太懒了,甚至懒得把这只飞虫抓出来,只是在偶尔它让自己表现奇怪之后用其他理由忽悠过去。


 


他实在是太懒了。


 


“好了,这可是我‘骨’注一掷的大作,我‘骨’摸着我以后也不会打出比这更好的蝴蝶结了。”


 


一口气用了两个双关衫斯很高兴见到对方也如他所愿地将重点集中在了双关笑话而不是蝴蝶结的完美度上。他呵呵笑着躲避着被逗笑又反应过来变得气哼哼的女孩无声的怨念,从对方手里拿过白色的手套,将上面被舔得只剩拇指大小的冰块塞进了对方嘴里。


 


“拜托,kid,你明明喜欢刚才那个笑话的。”把骨掌套入不需要对齐的连指手套里,衫斯对含着冰块说不出话的人类耸耸肩,“我只想让你笑笑而已,我很无‘骨’呐。”


 


ε=( —′_`—)=3


 


 


无异于火上浇油的双关让人类再次从耳朵里吹出了愤怒的小气团,但下一秒,将头扭向一边的衫斯说出的话让她瞬间忘了自己愤慨的内容:“哦,嗨,帕派瑞斯,你来了。”


 


“!”


 


顺着胖骷髅视线方向扭头看去的人类女孩看见用奇怪的姿势捧着脸颊的瘦高怪物的那一刻便从桌面上跳了下来。然而明显的,她刚刚恢复的身体还承受不了如此突然的动作。眼瞅着自己最好的朋友一个落地不稳即将腿软倒地,瘦高的骷髅立即在高声尖叫中放开自己的脸颊,不顾从他上下颌骨之间的空洞倾泄而下的水流,几个跨步冲了过去,于最后一刻堪堪接住了女孩的身子。


 


“你没事吧,人类?”得到对方肯定答复的帕派瑞斯松了口气,然而他很快便发现了自己的举动让他这一路的努力前功尽弃——


 


“哦,不————!!”趴在地上新出现的小水滩前,瘦高的骷髅怪物看上去异常失落,“我以为这次一定会成功的!”


 


“……?”


 


“哦,人类。”眼含热泪的帕派瑞斯对来到自己身边询问的朋友解释道,“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从饮水机接的水走几步总会回到饮水机里,怎么都带不过来。所以我,伟大的帕派瑞斯,就想到用他牢不可破的口腔困住这些脚滑的冷水——而这也成功了,直到刚才,我一时大意放松了钳制……”


 


“但是不用担心!”想到自己朋友现在的情况,深感没有时间给自己消沉的骷髅怪物从地上坐起,对表情平静的人类拍着胸甲打包票,“我,伟大的帕派瑞斯,从来不畏惧失败!因为他总是会用更伟大的成功洗刷它!在这等着,人类,我这就去给你把水带来!”


 


(—_—)


 


(* ̄︶ ̄*)


 


“~~❤”


 


骷髅怪物的下颌在女孩热情的拥抱和同时印在颧骨上的亲吻里脱臼,这花了他不少时间才把它恢复原位,磕磕绊绊地说:“人、人、人类!你、你、你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发动你的‘特殊攻击’!你太虚弱了!”


 


“……?”


“‘特殊攻击’?你在说什么呢兄弟?”


 


面对抱着自己脖子的女孩和趴在桌子上的兄弟共同发出的疑问,帕派瑞斯义正言辞正襟危坐地指着胸甲表示:“如果她没有发动特殊攻击,那为什么我的肋骨里面会痒痒的?”


 


人类女孩摇了摇头。


 


“什么?!你没有使用特殊攻击?!那是什么在我肋骨里面挠痒痒?!”


 


“……,……?”


 


“噢,你愿意帮我看看吗?谢谢,人类!大概在我第三根和第四根肋骨之间的地方,有什么东西痒痒的——”


 


“嘿,兄弟,”半倚在桌台上的衫斯注视着弯腰准备钻进帕派瑞斯稍微抬起来的胸甲里的女孩,阖上了一只眼眶,“我想那或许叫‘骨’动人心?”


 


“衫斯!!!停下你的双关!!!”


 


ε=( —′_`—)=3


 


在放下盔甲将注意力集中在怼他的自家兄弟的谴责中无辜一笑,矮胖骷髅注意到从地上爬起的人类女孩似乎也想对自己说什么。但在接触到他的视线后,她只是沉默地将脑袋扭向了一侧。


 


过了一会,这个人类女孩扯了扯义愤填膺的帕派瑞斯的盔甲下端,在对方配合的弯腰倾听中用自己一贯的蚊呐音向他说了什么。


 


“这就要走了?不需要多休息一下吗?”听完对方的话,帕派瑞斯有些讶异的反问道。 


 


“……”


 


“我确实是说过‘帕派瑞斯从不需要休息’,但……” 帕派瑞斯看起来很是担心对方的身体情况。


 


“……”看着面色不佳却依旧坚持己见的女孩,衫斯坐回了自己的椅子上,但终究还是在自己兄弟求助的目光里叹了口气,魔术般从口袋里变出了一个热狗,冲女孩晃了晃,“嘿,说起来我还没告诉你我在这有个兼职呢——我刚开了一家卖热狗的店。想来一个吗?友情价,30G.”


 


*你查看了你的口袋。


*金钱 11G


 


( —′_`—):No thanks.


 


从人类孩子眉间的引号看出她囊中羞涩,蓝衣哨兵冲她眨眨眼:“welp,因为刚刚开业,所以我有个酬宾大活动——你能顶起多少根热狗,你就可以得到多少根热狗。想试试吗?”


 


(*¯﹃¯*):Yes please.


 


招手让女孩回到自己摊前站好,盘腿坐在桌上的衫斯开始在满脸期待的女孩头顶堆砌只有内芯的热狗。他的兄弟似乎对这种玩食物的行为很是不满,但鉴于这能让女孩多休息一会,他还是强忍着什么都没说。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对骷髅兄弟的心绪也跟着逐渐堆高的热狗塔改变。


 


 


“还加一个?”着实没想到对方定力如此之佳的衫斯在女孩充满决心的点单手势中有些尴尬地清了清嗓子,“呃,kid,让我们‘肠’话短说吧。29个热狗?那还可以。但是30个?你觉得我的手像是有那么长吗?”


 


( —′_`—)


 


头顶热狗高塔的女孩眉头一皱,似乎想用热狗塔早就比两个衫斯都高的事实争辩什么,但最终她还是决定放过这位刚开始营业的热狗店老板。


 


“WOWIEE!”一声惊叹从旁观的瘦高骷髅肋骨深处由衷地发出,“人类,你做到了!你真的顶起了那么多热狗!这——这真是太壮观了!我一定得和你一块拍一张照片上传到地域网!——你觉得我们可以拿一根在手上摆个pose吗?”


 


女孩点了点头。


 


她头顶的热狗塔轰然崩塌。


 


颜色鲜艳的热狗肠如倾盆大雨一般落下,砸在地上又富有弹性地弹起,发出“汪汪汪”“喵喵喵”的声响。然而毕竟是用魔法制成的食物,它们在弹了两下后便粉碎成了闪亮的魔法碎片,消散在空气中。


 


和目瞪口呆的兄弟一块看着这壮观的场面,纵使是早有预料——或者说就是为了看到这一刻他才想出这个活动——的衫斯也不由为这奇景感到惊叹,毕竟他还真没想到对方能顶起那么多的热狗。思及至此,他才想起了那位对食物有着异常执念的女孩。想看看她现在的表情的热狗老板向她原来的位置看去,然而对方早已没站住柜台面前——


 


她和热狗热猫一块倒在了柜台面前。


 


 


而她脸上的表情看起来——


 


(404 not found)


 


……看起来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衫斯!!!”同样注意到了自己好朋友失落到极点的情绪,帕派瑞斯怒冲冲地冲头顶滑下一滴汗水的胖骷髅嚷嚷起来。


 


“我什么也没做。”确实对这场热狗雨的降下毫无责任的衫斯耸了耸肩。


 


“衫————斯————”将双手交叉在胸前的帕派瑞斯拉长了声音,“去——道——歉。”


 


“啊……好吧好吧。”


 


叹了口气从桌上跳下的衫斯坐在了用(404 no found)脸仰望上方的地壳的女孩身边:“嘿,孩子。”


 


(404 no found)看起来并不想和他说话。


 


“哦,拜托,孩子。”调整姿势侧躺在倒地不起的女孩身边,衫斯曲起一边手肘支着自己的脑袋,“别那么失落。只是一些热狗而已,我又没要你的钱。毕竟……我们的友谊比这贵重多了,对吧?”


 


(404 no found)看起来无动于衷。


 


“wow,你还真冷淡啊。不过没关系,我很有耐心。”蓝衣骷髅微微阖上了眼眶,“我会在这等你,直到你愿意和我说……ZZZZZZZZ……”


 


Σ( —_—|||)!


“衫斯————!!!”


 


与帕派瑞斯一块恼羞成怒的女孩一咕噜从地上翻起,扯着自己倒是睡得舒坦的骷髅衣领摇晃着想要把他晃醒,却在下一刻反被对方紧紧攥住了手腕。


 


“你 真 的 以 为 我 会 就 这 么 睡 着 ?”睁着无光的眼眶看着面前身体僵硬的女孩,衫斯在下一刻闭上了左边眼眶,语气轻松地接着道,“在这睡衣服可是会烧起来的。我个人更推荐哨站的桌子和椅子——那是个打瞌睡的好地方。一起试试呗?”


 


“衫斯!!你一点都没帮上忙!!”帕派瑞斯愤怒地跺着脚。


 


“哦,真的吗?”松手任由女孩揪着自己的衣领,衫斯冲自家兄弟摊了摊手——摊了摊各拿着一根热狗的手,“那我想这些没掉的热狗或许能帮上忙?”


 


……


 


五分钟后,倚在哨站边的衫斯适时地给即将吃完手中的食物的女孩递上第十根的热狗,有些哑然地感叹道:“geez,你可真是个能吃的孩子不是吗?”


 


“这是好事!”抱着脸颊鼓鼓囊囊的女孩坐在站台桌子上的帕派瑞斯伸长自己的手臂,从堆着积雪的屋顶掰下一块,让吃多了有点嘴巴干的女孩就着他的手吮着融化的雪水,这让他的肋骨里面又是一阵痒痒,他忍不住用另一只手去挠了挠盔甲——尽管这什么用都没有,“这样她才能长得快!但是还是不会比我,帕派瑞斯长得更快!捏嘿嘿嘿!”


 


“heh,是啊,你说的没错。”衫斯低笑了一声,向女孩递出第十一根热狗,“再来一个?”


 


(—ڡ—):Yes please.


 


注视着帕派瑞斯怀里还是一副眯眯眼表情、却莫名洋溢着一股子幸福味道的人类女孩,另一位皇家哨兵顿了顿,状似不经意地提起了一个话题:“你知道,孩子,你们有皮肤的生物和骷髅不一样,你们不能忍耐热域的高温。所以下一次,你为什么不在衣服上涂一些冷却涂料呢?”


 


“?”


“冷却涂料?”和终于酒足饭饱的女孩一块歪歪脑袋,同样对温度没有要求的帕派瑞斯显然对这个词很是生疏,“那是什么?”


 


“哦,你知道,就是那些涂在负责热域的皇家守卫盔甲上的涂料。涂上它,盔甲里面的怪物就会感觉非常凉爽。”衫斯冲他们眨眨眼,“如果你有朝一日穿上了它,那就是凉快到了‘骨子’里。”


 


“衫斯!!!”


 


“好啦好啦。”骷髅兄弟中年长的一位摆摆手,“总之,我猜如果没有那层涂料,或许他们就会热到没法战斗了吧。”


 


“……”


 


“那可真糟。”和沉默着仿佛陷入某种思考的女孩不同,帕派瑞斯单纯地感慨道,“他们或许会像安戴因一样倒下。我们应该多建几个冷水机以防万一。”


 


“heh,你说的没错,兄弟。”衫斯笑着附和了他,“话说,你们不是要赶路吗?”


 


“哦,对了!但——人类,你休息得如何了?”


 


☆(—_—)b


 


对方精力十足地向他笔出了大拇指。


 


“捏嘿嘿嘿!那就出发吧!”抱着女孩从桌子上一跃而下,将她小心地放在地上的皇家哨兵意气风发地拉着对方小小的手,向链接下一个房间的通道走了两步,又回头望向身后倚着哨站目送自己的兄弟,“衫斯?”


 


“咋了?”


 


“你想一块来吗?反正你的换班时间也快到了吧?”


 


“hum.”有意无意地用眼眶中白色微光扫过身着条纹衫的人类女孩,在对方回避的动作中无奈一笑的衫斯耸肩道,“nah,我在这份工作之后还有另一份兼职呢。”


 


“真的吗?你又找了一份兼职?我真没想到你会那么勤快——鉴于你之前在热域门口的哨站那偷懒翘班的行为。”


 


“哦?什么时候的事?我咋不知道?”


“那时候安戴因倒下了,我想向你寻求帮助,但你根本不在那里!”


 


“哦,我想,”衫斯阖上了一只眼眶,“我们或许是正好‘骨骼错位’了?”


 


“衫斯!!!啊!!我受够你糟糕的双关笑话了!人类,我们走!”


 


 


没介意自己兄弟对自己笑话的不赏识,衫斯兀自笑着挥手目送系着同样颜色的围巾和蝴蝶结的二人大步离去:“welp,祝你们有一段好时光。”


 


 


在两人的身影消失在视野范围后,确定他们不会返回的衫斯在原地站了一会,转身向相反方向的通道走去,并消失在一阵扭曲失真的蓝光之中。


 


那个人类的一切表现都是那么纯洁无害。


 


But something just doesn’t  feel right.


 


 


————————————




看!我说什么来着!这就是投喂评论的力量!吃评星人超开心der!一开心就更新啦!(眨巴眼~)各位看官不要抛弃我,有各位看官的评论才有我更文的动力和决心啊呜呜呜(抱大腿)什么脑洞或者吐槽都可以跟我交流的吃评星人毫无下限!

评论(3)

热度(6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