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二打

李大师厨,各种各样的李书文赛高!红发大赞!杂食李大师的各种cp都接受!会有各种奇奇怪怪的李大师中心产出。尽量向不会让人物ooc的方向发展
已脱undertale坑

[UT|SF]我的太太不可能这么可爱

Dr.Plain:

☞骨厨太太福
☞弹吉他    
   

   

    Frisk最近买了一把新吉他.
    那场大雨断断续续的连着下了一个星期,Frisk的公寓可没那么高档,所以在Frisk悲伤的眯眯眼下,原先的那把吉他就那么去了,没有别的原因,受潮了.
    那把吉他不贵,两三百块钱,寿命也不长,当初Frisk只是单纯的做入门练习用,所以尽管Frisk很认真的在保养,但也是时候了.
    Frisk仍然觉得有点可惜,因为那把吉他陪伴了Frisk五年光阴.
    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Frisk挑了一个天气晴朗的周日,去琴行买了一把新的中档木吉他.


    Frisk正抱着吉他在卧室里瞎弹,不得不说Frisk对这把吉他十分的中意.
    不过是时候开始直播了.
    Frisk把吉他放在床上,瞅来瞅去,稀罕的很,心情荡漾的打开了直播间.
   

    "嗷嗷嗷太太终于开直播啦!!!!哇哇今天看起来心情不错呀~(・ิϖ・ิ)"
    "( •̀∀•́ )太太下午好~"
    "今天的太太也是这么萌萌哒ヽ(゚∀゚)ノ"
    "抱起太太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楼上的休想!先问过决心太太小迷妹后援团再说!ヽ(´・д・`)ノ"
    嗯嗯今天的直播间也是这么的欢快活泼可爱啊.(*ˉ︶ˉ*)Frisk露出了一个充满决心的愉快的笑容.
    

    ——
    今天的Kiddo也很可爱啊...某位头骨两边各用胶带固定了一只耳机,摊在沙发上抱着平板的福厨懒癌骨的脸上有点蓝.
    ——


     "嗯嗯嗯?太太你的床上是新的吉他吗?ヽ(゚∀゚)ノ"
     "之前那把吉他坏了吗?难怪太太前几天心情不太愉快啊(´・ω・`)"
     "太太求弹一首曲子可以吗想听着午休wwww"
     "(ΦωΦ)还没有听过太太弹吉他的举手!!!"
     "高举(ง •̀_•́)ง"
     "双手双脚(๑•́₃ •̀๑)"
     "举举举举举"
     "哈哈哈我听过啦略略略(。ì_í。)"
     "楼上你是在公然拉仇恨吗[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
     "[脸上的笑容完全消失]"
     事态的发展有点不对啊...( ̄- ̄)
     Frisk表示今天会弹吉他.
     "啊啊啊!!!躺好(´・ω・`)"
     "赞美太太[躺好✔]"
     "太太你好棒!!!![躺躺好✔]"
     "[乖巧的排排躺]"
     ——
     Well,他已经躺好了.
     ——
     Frisk抱着吉他坐在摄像头前,说实话心里有点方方的.
     Frisk虽然已经练了五年吉他,但自己觉得弹的很一般,有点拿不出手,等会弹得不好,就尴尬了,Frisk越想越方.
     小迷妹们排排躺倒的弹幕依然在不停的刷,看着这些弹幕,Frisk沉默着.
     Frisk摘下自己平常总戴着的手套,然后抱着吉他,深吸了一口气.
    弹幕"吸吸吸吸吸气————"
    ...
    Frisk放下吉他,去洗了个手.( ̄- ̄)
    ...
    Frisk回来了,拍了拍手,抱起吉他蓄势待发...
    Frisk还是觉得有点方.
    ...
    阳光笼罩了整个卧室,一些细小的尘埃在空气中悬浮,一切都是如此的寂静,弹幕也都消失了,似乎所有人都在等待着,等待着Frisk开始他的表演.
    桌子上有一个东西闪着光,Frisk感觉有点刺眼.
    Frisk偏了偏头.
    那是Frisk和大家的合照,大家的脸上都面带着微笑.
    Frisk感觉自己的心里充满了决心.
    Frisk顿了顿,然后放松,抬起手,弹下了第一个音.
    接着是一段轻松的旋律.
    ——
    雪镇么...Sans想起了一些过去的事,嘴角的笑意更加浓郁.
    ——
    Frisk闭着眼睛,虽然面上看不出来.
   

    Frisk回想起自己走出了遗迹的大门.
   

    Frisk回想起了自己在雪地上留下的脚印.
   

    Frisk回想起了自己踩树枝的声音.
   

    Frisk回想起了那个隔着屁垫的握手.Pfffffff.
   

    Frisk回想起了那个爱说冷笑话的懒骨头.
   

    哦对了...那个懒骨头.
   

    Frisk手上变了个调调,听起来让人想要发懒.
   

    Frisk想起了那个雪镇里最大的房子.
   

    Frisk嘴角翘起的弧度在阳光下看起来是如此的柔和.
   

    Frisk想起了那个带着自己在雪镇走了一圈后回家约会的高高的骷髅小天使.
   

    Frisk想起了雪镇上的怪物们.
    ...
    ...
   ——
   懒骨头觉得这种时候就很适合睡午觉.
   ——
   ...
   ...
   等等,这个地方是不是弹错了?
   Frisk感觉有点怪,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怎么弹来着?
   ( ̄- ̄)...
   Frisk又试了几个音.
   ...
   Frisk轻轻的哼唱了一小段.
  

   啊...对了.
  

   Frisk继续弹奏起来,连带上了轻轻浅浅的哼唱.
   安静的午后,轻闭着双眼的Frisk,在阳光下轻弹着回忆中那些安静平和轻松的旋律.
  

    ——
   "感觉要睡着了(´・ω・`)"
   "太太真是太棒了(ˉ﹃ˉ)"
   "我是谁我在哪我刚刚在听什么(ˉ﹃ˉ)"
   "给太太99颗小心心wwww"
   "www有谁截下了太太中间的表情,半梦半醒之间瞄了一眼超治愈(ˉ﹃ˉ)"
    "我我我录下了全程!!!谁想要!!!(๑´ㅂ`๑)"
    "啊啊啊啊啊爸爸啊!!!!我要我要我要!!!!!"
    "要要要药丸!!!!"
    "啊啊啊太太中间的神态和动作超可爱的!!!!"
    "还有那轻轻哼的弹错了的,都超可爱我要死了啊啊啊!!!!!"
    "楼上跟我一起走好"
    "我感觉已经升空了( •ิ_• ิ)"
    "录播放在迷妹群啦大家注意签收!!!(๑•́₃ •̀๑)"
    "呜呜呜非常感谢!!!!"
     Frisk收起了吉他.
     "直播间里其他的宝宝们呢???"
     "睡着啦????(๑•́₃ •̀๑)"
     Frisk又开始赶起了稿.
   ——
    "Sans!!!!!!不要告诉我你又睡了一下午!!!!!!"
    Sans睁开一只眼,对着发狂的Papyrus微笑.
     "hhh抱歉bro,只是最近没有什么能'骨'舞我去好好工作的东西..."
     "Sans!!!!!!!!!!!!!!!!!!!!!!!!!!!!!!!!!!!!!!!!!!!!!!!!!!!!!!!!"
  


@( ̄- ̄)@我不会弹吉他我为什么要作这个大死
   联系听着b站上一个吉他指弹雪镇看,我一点想要的感觉都没有写出来简直绝望,甚至一点都没有复习,等会可能还得改一遍,(๑•́₃ •̀๑)不要大意的吐槽吧我承受的住应该大概

评论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