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二打

李大师厨,各种各样的李书文赛高!红发大赞!杂食李大师的各种cp都接受!会有各种奇奇怪怪的李大师中心产出。尽量向不会让人物ooc的方向发展
已脱undertale坑

某处的回音花——Chara L

UnderHogwarts:

世界是浓烈的,寡淡的,绚烂的,苍白的,玻璃外壳凝着光套着深邃的黑雾,像是上帝精致的玩物。


那是我的世界。


生为人类却憎恶人类,真是可笑。连同自己存在的价值一起质疑,人性的恶像嵌在灵魂里的污垢,忍受自己是人类的身份——即使身为同类的“人类”早就已经不再认同这个身份。被人类抛弃,但被怪物接受,这样的我究竟是什么?


只有我的名字是曾经我与人类存在纽带的证明。它总是让我回想起我早已远去的模糊的婴儿时期,是我对人类仅有的温情。但是我的红瞳,我难以控制的魔力,足以让他们恐惧一个年幼的女孩。“她是恶魔的孩子!”他们说。


我不需要庇护,没有人可以庇护我。


虚伪,自私,狂妄,就让这样的世界和我一起毁灭好了。


Asriel,你从来不是个勇敢的孩子。你太软弱,太犹豫,你因为你那可笑的善良,不忍心去伤害别人。难道你会在被背负的荆棘划伤后,还会夸赞那个把荆棘强加给你的人吗?你应当像我一样,以眼还眼以牙还牙,唯有百倍痛击回去,他们才会知道你的存在,才会敬畏你,赞美你,不论你投下的阴影是多么的丑恶,而你的袍子沾满了油腻的血腥。


可是只有你给了我这个恶的集合体唯一的善。我嘲笑你的天真,同时又被你的光炽灼得自惭形愧。你那么明亮,不应该沾染上这个世界的烟尘,如果你成为王,一定能够创造一个更加干净而纯粹的世界。我不配与你同行,我太肮脏,灵魂早已布满裂痕。我已经被黑魔法束缚,不可自拔。 我能够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从上帝手中夺取这个玻璃球,把它狠狠地砸碎。


所有强大的力量都是需要牺牲的。


成为新世界的第一束光吧,Asriel。用你的天真,用我的生命。

评论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