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二打

李大师厨,各种各样的李书文赛高!红发大赞!杂食李大师的各种cp都接受!会有各种奇奇怪怪的李大师中心产出。尽量向不会让人物ooc的方向发展
已脱undertale坑

【斯卡李】告别

1.cp攻受并不明显的李书文X斯卡哈
2.ooc有,请慎入
3.死亡梗注意

你在想什么?

年轻的御主这样问他。武者未有丝毫停顿地回答了声没有,便继续了日常。

迦勒底在照常运转。武者抱枪半阖着眼独坐于喧噪之外,眼神无悲无喜一如既往。

能想什么呢,应该奉上的礼节皆已完成。

李书文只是一人去向斯卡哈告了别。

提着他找到的度数高的好酒,盘腿坐在那一处。

几乎要被血浸染成黑色的土壤还带着血腥气,并不好闻。但对于他来说差不多是早已习惯的味道。

酒水随着长了老茧的手的动作潺潺流入白瓷杯底,武人垂眸专心地注视着,至待那酒水摇摇晃晃地上升至满满一杯时才堪堪止住。

他端起酒碗凑到唇边,抿了一口,端着酒碗朝旁虚空轻轻一碰,收回手后微闭眼半响才说了第一句话:

“……唔。我果然还是不太适饮这种烈酒。”

低低的话语伴着酒水泼出、没入泥土的声音吐出,土壤终于完全变成了黑色,以铺天盖地之势瞬间攻占了嗅觉的浓烈酒香一时掩盖住了血腥气。

李书文放下干干净净的白瓷碗,几分酒气自他的唇角处被呼出,他提着剩下的酒站起了身,随手拍了拍衣衫上沾染的泥土。如往常道别时的动作一样,对着放着瓷碗的地方轻轻点了点头示意:

“再见,斯卡哈。”

停顿了一会儿,红发的武道家露出了一个浅淡的笑容,送上了最真诚的道贺、也是最后的送别:

“恭喜你了。”

语音落,朱色长衫随气流扬起、消失。无回头、更无停泄。

黄泉路上你我无缘再相见。

所以,即使明了那如丝般的情愫又如何。

在之后被告知女王心意的武者低笑了一声,光芒在墨瞳中明灭,怎么可能完全没有感受到呢?

皆是心知肚明,却又都未浓至可出口,终究啊,武之一字还是他心中所想第一位。

他事皆可轻放,也皆可忘却。

“虽是有些遗憾为你奉上死亡的不是我,但也没办法了啊……却依旧是要献上道贺。”

李书文扛起枪,红缨于棕色枪杆与亮银枪尖间摇晃,鲜红似血。玄色裤腿迈动,火色长衫翻飞如焰,于光中带起扬尘,不紧不慢地在他那认定的道途上越行越远,无停顿,更无回头之意。

“至此,缘分已尽,便就此别过吧。”

以故乡之礼祭奠上一杯烈酒,

以欢欣之意道贺你达成所愿,

最后,武道之途,依旧一人独行。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