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二打

李大师厨,各种各样的李书文赛高!红发大赞!杂食李大师的各种cp都接受!会有各种奇奇怪怪的李大师中心产出。尽量向不会让人物ooc的方向发展
已脱undertale坑

幼化

无cp向李书文中心,是变成了小孩子的李大师带孩子的故事(?)

前因后果或许会写(?)

ooc有请慎入!

以上,祝食用愉快。

“小兔子蹦蹦跳跳地顶着可爱小巧的茶杯!咕噜咕噜~茶水在杯子里冲出小美人鱼一样的泡沫!嗯嗯,再加上新来的客人,这次的茶会也会很开心哦~”

“红茶的颜色和心脏腐败后的颜色也很像呢……妈妈会喜欢吗?”

“唔嗯唔嗯……这个是不知道啦~但总之大家开心就好哦,所以,杰克杰克!快带着弟弟坐好,三月兔的茶会要开始啦!”

粉红的世界,褐色的小熊、毛绒绒的带着粉色蝴蝶结的兔子被小心地摆放在小小的粉蓝条纹方巾周边,紫色眼睛的女童提起黑色白边的裙子坐下,方巾上精致的茶具和可爱的甜点散发着梦幻般的气息。

——总之,和他万分不符就是了。被腰边挂着尖刀的绿眸女孩抱着的浓眉虎眼的红发孩子不自在地想着,悄悄地自有些过长了的玄色袖子伸出小短手,动动指头摸着了地,想撑起身盘着腿坐好。

兴致勃勃地看着童谣沏茶的杰克感到动作下意识地就把手收紧了些,继续把脑袋埋到了那同样缩水了不少、却因此而柔软了许多的马尾中。红发孩子身体一僵,便放弃了动作,试图收回的腿也依旧维持了原状。带着些婴儿肥的圆脸上出现了些郁闷的神情,较成年时柔和了不少的脸部轮廓却硬是让那神情显得像小孩子赌气一样,连平时总是带着几分锐意的黑眸都因那圆圆的弧度显出了些可爱之意。

摆好茶杯的童谣笑眯眯地凑了上来,捏住他的脸,揉了揉:“叔、不对,是弟弟超可爱呀~杰克杰克,你看你看,软绵绵的像棉花糖一样哦!”

杰克歪了歪头,又紧了紧手,怀中的小小身躯带着与记忆中妈妈不同却让人喜爱的温度,她眨眨眼,使劲点了点头,继续蹭了蹭柔软的红色发丝

“和我们一样,是从妈妈肚子里出来的孩子呢!”

小小的武道家带着几分无奈地闭上了眼,依旧是习惯性地收拢了双手于袖中,任由两个小孩子动作,抿了抿嘴。口中刚刚在孩子们期待眼神中吃下的“圆饼”甜腻味道还未散去,空气中弥散开的甜甜气息又开始往他鼻子中钻,即使变小了对这些也没什么偏好的武道家蹙紧了眉,睁开黑白分明的眼看着玩闹的两个女孩儿:

“……我不太习惯这个,请问能放我去锻炼吗。”

与平常沉稳而又总带着些低沉感的男声不同,未发育完全的声带是还稚嫩清冽的童声,句末还有些漏风感。但那其中隐隐的无奈、即使是对待孩子也毫无敷衍的认真征询意味却是相同的。

年幼的孩子一板一眼如成人般说出这种话简直是像在模仿大人,任性的孩子们却不会因此放过他

“——才,不,要!好不容易真正地有了个弟弟,能尝试当姐姐开心玩耍的感觉……”

“是呢,我们也很希望能和兄弟姐妹呆在一起哟,所以要离开我们到外面去的话,就先解体了你。”

鼓起了腮帮子的两个孩子让武道家有些头疼,特别是抱着他的那孩子更收紧了双臂,仿佛害怕什么东西离开的样子。哎呀呀……果然是孩子气啊,这么想着的武道家显然没发现自己这孩子样皱着眉头,叹气的模样显然比两位孩子更孩子气。

但他能拿这些孩子怎么办呢?要知道在这个迦勒底,即使是黑色的狂王这几个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小家伙儿如果有兴趣也是乐意去缠着他的啊——除了处于成年形态的武道家。

平日里收敛了锋芒的武道家算是比那些躁意浮于表面的狂战士看上去好接近,但对孩子们而言,自带严师气场的武道家似乎是给了她们“即使喜爱她们,也是会毫不犹豫地在犯错时严厉呵斥、惩罚”的直觉印象,所以相比其他英灵几个孩子几乎是不怎么亲近他。

但现在处于软乎乎幼年形态的、被视为“同类”“弟弟”般存在的他显然没有那个威慑力,板起来的表情一会儿又会被揉脸的孩子揉捏成无奈的样子。

于是没办法的,最后,这武道家还是陪着两位孩子参与了整场茶话会。

孩子们寻找的地方是少有人踏足的清静之地,除了节日时偶尔的任性外,她们还是十分体贴的好孩子。

于是也无人看见在装饰成童话世界的区域中小小的武道家努力挺直了小腰板儿、盘腿坐在粉色的地毯前、抿着唇注意着其他两个女孩的动作模仿适应过家家、安静地听着小姑娘们的童言童语的样子,更没有人能听到他偶尔无奈地小声满足小姑娘们的要求、称呼她们为姐姐的言语。

“……小孩子啊……”

感受到身旁缓缓沉静下去的气息,额发张牙舞爪地向四周乱翘的红发男童放下童话书,小手轻轻地揉揉靠着他肩膀睡着的孩子的脑袋,压低声摇摇头嘟囔了一句,准备移开两个孩子的手却因为对方睡梦中皱眉的动作而收了回来。

在收回的手碰触到那柔软事物时李书文下意识地抬起了头,正巧对上那对玻璃眼珠子——带着领结的白色毛绒兔子玩偶正以拥抱的姿势环抱着他们——他还是不太习惯这种柔软的感觉。

但是也是没办法了啊,毕竟他可不擅长哄孩子,特别是被吵醒的孩子。

被身体影响染上了困意的武道家有些遗憾地惦念着今日未完成的训练,以不会惊扰到两个孩子的程度控制着小小打了个哈欠,小心地放松自己缓缓靠入白色的兔子玩偶中,移动着脑袋将翘到小姑娘们脸边的领结压下后,无自觉地咂咂嘴,在两个孩子安心的呼吸声中有些迷糊地想着

暂时,当做适应性锻炼吧……

“祝好梦,小丫头们。”

评论(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