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二打

李大师厨,各种各样的李书文赛高!红发大赞!杂食李大师的各种cp都接受!会有各种奇奇怪怪的李大师中心产出。尽量向不会让人物ooc的方向发展
已脱undertale坑

A的秘密笔记——我和你的时

我尽力抹糖了_(:3」∠❀)_

UnderHogwarts:

预警:刀抹糖,个人认为是甜


1.


黄昏之下,夕阳最后的光芒笼罩着大地——如大海的潮水,潮起潮落,亘古不变。


老人和骷髅相依于此,十指相扣。暖黄的光跳跃着,细细地从银白苍发、细密褶皱中流淌而过——如此清晰、美丽的时间长流。


“sans”她的声音自阳光中升起,飘幻如梦“很高兴遇到你。”


“我也是,我的女士。”他似乎看到她笑了,但这场景又马上被阳光模糊,再看不真切;


从风华正茂的少女到安静沉稳的老人,他一直牵着她的手——


在这时光的长流中了解着、见证着她的一切,参与她所有的人生——


一直到现在,何其有幸。


“现在让我睡会儿吧。”


突然之间有些朦胧的话语,是阳光太过温暖的缘故吗?


“晚安,sans。”


她的声音真轻啊,是预感到了什么吗?


他没有回答,依旧与她十指相扣、靠着肩、抵着额,沉默不语——


——直到她的葬礼;


躺在棺木中的人神情平静安详,安安静静,一如平常;


如此安静地离去——真是她的风格。


骷髅想着,俯下身轻吻她的额头,轻柔至极的声音仿佛在回应、又仿佛惧怕惊醒什么似的:


“好梦,我的女士。”


2.


今天是个好天气,花儿在绽放、鸟儿在歌唱,这样的天气最适合晒太阳了。


两张椅子,一张他的、另一张属于他的女士。


他仍记得他的女士最爱这种午后,最喜靠坐于此享受着阳光与微风的来访。


他也记得:


那一天,花香淡淡,草色微浅。他的女士在此沉入梦境,无色的微风轻拂而过,随之到来的白蝶在棕色的发间流恋,带起光线闪动,温暖的阳光环绕着她——


——那一刻的时光仿佛被封入金色的琥珀之中,至今回忆起来依然清晰,清晰着能看到那蝴蝶翅膀的花纹。


而此时,白色的蝴蝶又自骷髅眼前翩翩而过;


他轻笑起来,向那飞舞的蝴蝶伸出手,温柔的声音正与这午后的阳光相衬:


“hey,我的女士,今天的阳光依旧很温柔。”


就如你的手心,我的女士。

评论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