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二打

李大师厨,各种各样的李书文赛高!红发大赞!杂食李大师的各种cp都接受!会有各种奇奇怪怪的李大师中心产出。尽量向不会让人物ooc的方向发展
已脱undertale坑

还是请大家注意一下吧

fallen:

说实话……刚刚知道有人无授权用了我的图的时候我还是挺惊讶的,虽然说感谢up主注明了作者(而且作者写成了au名,有点迷)


其实我一直都没有很在意这方面的事情。嘛,也不是说不能用啦,至少也要留个消息什么的吧( ‘-ωก̀ )图能够被大家喜欢我也很开心的!也非常感谢你们的关注!


嗯,这里也要声明一下,UnderHogwarts子博下的图都是我画的,文是 @QuiNn  @Jiddk  @Kupint @旗舰断法 四位写手创作的。主博和子博内的图文也是未经作者允许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lofter外的,希望大家谅解,这也是对原作者的一些必要的保护


也希望进行创作的大家能注意一下保护自己的作品


唉……心情复杂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