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二打

李大师厨,各种各样的李书文赛高!红发大赞!杂食李大师的各种cp都接受!会有各种奇奇怪怪的李大师中心产出。尽量向不会让人物ooc的方向发展
已脱undertale坑

K的私人密录·冬日

UnderHogwarts:

[K:200fo了,真的超快!感谢你们!!这是给你们的糖www]


*发生背景时间是六年级




终于又熬过了一节令人昏昏欲睡的魔法史。


Frisk一边往教室外走,一边舒展舒展她因为趴在桌子上而变得僵硬的身体,看来确实是够僵硬的——这么做的时候她甚至能听见自己骨关节咯啦作响的声音。


“kid,you really have hard bones.”[hard bone:硬骨头;艰难的骨头]Sans刚陪她熬完一节课,此刻也难免面露困倦,但笑意满满。


“Sans,这个双关一点也不有趣。”Frisk看一看和自己并肩走着的Sans,说着不有趣却忍不住笑起来。


“c'mon kid,你正在笑呢。”Sans说着,把他的手往她的方向伸。


时节是冬天,骷髅的手握起来让Frisk觉得手很冷,但她没松开,只是微微红了脸,轻笑着:“好冰。”


“cold hands,warm heart.”[双重含义,一面是“礼轻情意重”的意思,另一面就是字面意思]骷髅冲她眨眨眼。


“这个双关更不有趣了,Sans。”Frisk觉得自己的脸肯定红的不得了。


“c'mon kid,你很喜欢它。”Sans偏头看着她,用的是肯定句。


Frisk似乎是嗔视了骷髅一眼,可该死的,Sans只觉得那一眼把他的骨头都软化了。


细细碎碎的聊着天,一人一骨并肩往城堡外走——Frisk的下节课是草药课,她得赶紧去温室才行。


走出城堡,Frisk愣住了——


下雪了。


她不过就几节课没看外面,霍格沃茨就一下子变得银装素裹起来,地上已经铺了满满的白色,天空中,新的雪花也飘飘摇摇坠落下来。


无论在这里上学几年,Frisk还是会为霍格沃茨的雪景惊叹——这座古老的学校被雪包裹的时候,显得更加温柔而安静,让人甚至不愿用有声的赞叹来打扰这样的美好。


真美啊——Frisk因此充满了决心,同时微微打了个寒战——她不知道要下雪,身上穿的衣服此刻看来实在是太薄了,而宿舍在八楼,就算Sans瞬移着带她进去,等她换好衣服再出来,可能还是会在草药课上迟到。


Frisk微微皱眉,最后决定还是先去上课——温室的温度怎么说都比室外要高,而且就算她真的感冒了,去一趟校医室喝点药水也就没事了。


“看你的表情,kid,你似乎是做了个对自己不太有利的决定。”Sans的声音懒洋洋的从身边传来,Frisk有些惊讶的侧目——他猜的也太准了?!


“——而且,你似乎是忘了我的存在,huh?”骷髅说完这句话之后就解开了身上的斗篷,转身把它披在Frisk身上。


“那你——”披上Sans斗篷的Frisk被他的气息包围了,这让她觉得自己其实是在被Sans拥抱着,她不得不偏头看着他,以此来提醒自己那只是个错觉。


骷髅一脸的无所谓,他摊摊手,然后又极其自然的拉回了因为脱斗篷而放开的Frisk的手:“骷髅不会感冒,而且我没有皮肤,根本不觉得冷。”


“那……好吧,”Frisk看着Sans脸上浅浅的蓝色,她忍不住弯了弯嘴角,声音轻轻,“Sans,谢谢。”


“well,cold cape……”Sans觉得这个双关简直烂到没梗,但那一声轻轻的“sans”叫的他大脑都要死机了,“warm heart,too.”


“...I like it.”Frisk轻轻笑着回答。


她偏过头,发现Sans的脸蓝的更厉害了——其实她自己的也一样。



不过她真的喜欢。


——不止是这个骷髅烂到爆的双关,还有他的斗篷,他的声音,他的笑容——他整个人,整颗灵魂。


这是心里的想法,也不用他回复,因为她知道——


他也一样。

评论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