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二打

李大师厨,各种各样的李书文赛高!红发大赞!杂食李大师的各种cp都接受!会有各种奇奇怪怪的李大师中心产出。尽量向不会让人物ooc的方向发展
已脱undertale坑

自家au的一点简单人设,以后会完善

sans:懒骨头、非常懒!构成核心的情感主要来自于悠闲的美食、旅游等页面,旅游所占比更大;本应是积极开朗、活泼好动的性格,但好像是因为过于悠闲时去涉及了一些科技哲学军事版面,由于极其优秀的学习力学到了很多,看到了怪物们的未来,本来丰富的情感反而成了问题,无法看到希望激发了悠闲的反面情绪——虚无主义与逃避;禁止自己的弟弟涉及政治、哲学等版面。


papyrus:乐观开朗,核心的主要情感同样来自旅游、美食等板块话题;美食比重更大,所以更喜欢做菜,特别是意大利面,但因为sans一直禁止他去其他领域版块,所以虽然精通美食理论知识,但只会采取最原始的烹饪方式,对实际电器操作一窍不通(碰了简直是“要命”,字面意思);对此向兄长抱怨过,但并没有强行要去了解(看兄长的态度,大概理解了什么……)

gaster:未知的神秘家伙,也是典型的反面教材;刚开始他的核心最为纯粹,几乎全是对科学的狂热构成——这构成了他后面的悲剧,渴求知识使他涉及了很多版面,而极高的学习力又使他能进一步的深入;在国王和王后的劝说下收敛了一些,但在与人类交谈失败后,强行独自一人前往政治、语言版块;从此,再也没有怪物见过他——也许自我毁灭死了 ,也许是疯了忘记怎么回来——毕竟他的疯癫症状在消失之前已经很明显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