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二打

李大师厨,各种各样的李书文赛高!红发大赞!杂食李大师的各种cp都接受!会有各种奇奇怪怪的李大师中心产出。尽量向不会让人物ooc的方向发展
已脱undertale坑

PE之后(后续,我认为是糖)

人们称呼那位女士为——“神奇的frisk”,她的童话故事风行整个世界,无论是什么小孩都真切的喜欢着她的故事。

除了她本人亲切又友好的原因之外,业界认为她成功最大的因素便是——真实。

是的,她的故事太过如真实了,无论是哪一个角色都是那么的真实——仿佛他们曾真实存在于这个世界。

——frisk并不在意这些,她一心沉醉于她的世界之中——

在她剩下的人生中,frisk仔仔细细地描绘着朋友们的样子,写着他们和她的故事:充满决心的女孩在努力下,终于获得怪物们的友情,带领着怪物们走出地下,淋浴着真正的阳光。

在这之后,她开始旅游,细细地描绘着每一个地方她——和他们的故事。在她的笔下,他们走过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到过大海、去过沙漠、翻过冰山、赏过极光……

认识不同的人,也有人追求过她,但都被frisk婉拒了,她笑着说自己早有意中人;

“是谁呢?”

“会讲好到“骨子”里的双关语和冷笑话,虽然懒惰,但是是个关键时刻很可靠的家伙啊。”

说着,她的眼中似有星光闪烁,让人不忍打扰她的幸福。

直到现在,她的回答也从未改变

人们说她疯了,竟然爱上了自己虚拟出来的人物,议论纷纷;

但无论外界怎么说,“神奇的frisk”都老了,如今她平静的坐在自己的椅子上,阳光细细描绘出她脸上岁月的痕迹。

她并不在意其他人的看法,写这些书只是因为她的朋友们渴望着看看这个世界——这是她送给朋友们的礼物。

“这个世界真的很美,无论是夕阳、大海、花落、云涌都想让你们看看啊。”

干枯的手指慢慢地抚摸着光滑的书皮,不再是少女的老人喃喃自语着:

“写了上百上千次你们的模样,看来还是抵挡不了时间的流逝啊。”

“……早点来接我啊,不然到时候认不出你们可怎么办?”

翻开书页,她吃力地眯起眼盯着一个个文字,好像在盯着那些友人的面孔:

“torile、sans、papyrus、undyne……你是谁来着——哦,原来是alphys啊,还有……”

书本渐渐从指骨间滑落,数着名字的声音渐逝,老人缓缓地合上眼,沉入她一直渴望的梦乡中——

“kiddo,我来接你了。”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