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二打

李大师厨,各种各样的李书文赛高!红发大赞!杂食李大师的各种cp都接受!会有各种奇奇怪怪的李大师中心产出。尽量向不会让人物ooc的方向发展
已脱undertale坑

关于斯卡李

对斯卡李(斯卡哈X李书文)cp的想法,不喜勿入

关于斯卡李

话说我为啥吃这个cp,简单来讲就是我要开吹这个cp了.jpg

首先是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吧,感觉上永远不可能是有甜甜腻腻的情感。他们该怎么相处?

李书文是一心向武的武痴,看万物万事有近乎残酷的通透,无论是对他自己还是对他人,难以接近、难以亲近,重情义是对于所看重之人,长时间之后才可能真正地走近他。却不是自闭,他只是不需要而已,真正意义上的不需要,与人相交淡如水,日常之中没什么剧烈的波动。情与爱,于他,不是不明了,只是没必要去明了。

是啊,你说对一个武痴而言,他为什么需要了解那么多无关之事?只是那武道精进就足够他埋进去不闻外事了。肆意自在地活着,如江湖浪客般潇洒,却是自我行事的无赖,不行侠也不仗义,出手便是认真的再无余地。

享受战斗时就是抛却了一切的认真,如凶虎狂兽、地狱修罗,要将对手完全焚烧殆尽的狂气。日常却比嬉笑玩闹堕落的无赖更枯燥,无酒无其他玩乐,只余武,自律的像是苦行僧。

这样的家伙,你要求他怎样去恋爱呢,那些于他就是不需要还麻烦费神的东西啊。

斯卡哈是活了许久的女王。在那不见天日的影之国守护着那大门,强大、高傲、自律,她是真正的女王,思虑守护世界。有名的勇者们在她眼前来来去去,看多见多了形形色色的人,长久的时间是真的能让一人情感淡漠下去的。动情吗?算多了,是好奇而已。

如果不是剧情里两人相遇,这两个和情爱近乎绝缘的家伙,怎么也想不到能凑到一起去吧。

但是剧情里他们相见了,看那剧情,怎么说?就是像两个知己一样的存在相遇了吧。一面之缘,没有交手,但他就是知道她是能满足那身躯渴战欲望的人。

凭借什么?本能。

无爱慕无仇恨,但我就是想和你一战,等到世界尽头也无所谓,需赶到何方也无所谓。即使知道那全力以赴的极致一枪后很大概率是你死或者我亡。纯粹的战斗欲。

只因为那正是他所渴求的,于是可以透露些情报,可以改变自己只是想与强者切磋的行动,应了要求入了局去助人。

整个过程之中有爱慕吗?没有,谁都能很清楚地知道他做这事儿坦坦荡荡、重约重诺,没有丝毫情爱之意参杂其中。

可为知己挚友、可为强敌、可为不能交付背后的队友。

但谁都不是不可替代的那个。

如果有另外一人具备斯卡哈那样的枪法,李书文照样会万分欣悦地持枪上前邀战,继续那样的对话与经历。

斯卡哈漫长的时光之中也照旧能遇到不少与李书文相似的逸才。

任何其他相似之人都能取代,只要具备着相同的条件。

斯卡哈于李书文是难得的好对手,神代的枪士、弑神之枪,是他想挑战的目标,与他其他想挑战的对手没有任何不同——性别?他在意的仅是强大而已。若是挑战过了、若是超越了,他会礼貌行礼,感谢照顾之后继续持枪于武道上前行,记住名姓,却不会有留下来的意思。那心里留着的终究只有一杆红缨枪。

斯卡哈更不会真的陷入什么感情不能自拔,执念吗,不会。斯卡哈对李书文大概更多的只是些起了好奇心的逗弄、对难得一见的“具有超乎常人天赋、又付出超乎常人努力的”固执者的欣赏吧,淡如纱纸的在意,但时间之下又有什么不能磨去?

神代之人与凡人,女王与武者,古早的过去与神秘消散的近代……

他们于双方,谁都不是谁的必须、不可替代,但是正因如此,这段感情才如此有趣吸引人啊。

女王与武者的感情如果说是具有甜蜜的蛋糕香气、如红玫瑰颜色一样热烈是不可能的;

他们的感情会带着血液的铁锈气,都是喜欢战斗的战士,战斗中的血液飞溅是怎么都少不了的吧。

在一起时,如狂兽般以取下对方性命为目标,带着喜悦的心情厮杀;必要断时,谁都不会有留恋,干脆利落地转身继续前行,没有悲伤不舍,只是在心中留下个较深的影子,偶尔想起会有些遗憾,但也到此为止。

纠葛、迟疑都是不存之物,淡如水,只需知晓曾有人于这身边、这眼之中停留过就好。

“书文,再见。”

“一路走好,斯卡哈。”

即使是永不可再相见的告别,也可能只是如此平淡吧,一切皆在此言之中,如果你去问他们,大概能得到的也只是“知道,所以在道别啊。”之类的话语。更多的情绪也没有,就这样简单的告别。

最后不正经的,为什么是斯卡李,因为大师性格在武道之外就不是能主动攻的啊,即使冷淡也是你主动接触后触发的啊。而且女王调戏严肃认真的武道家的画面不也是很有趣么!而且,自律自控力强的女王和压抑战斗欲的狂兽,知道自己进入战斗而易失控的忍耐着欲望,而另外一方则持着约束阻止他的任务

“我会阻止你。所以放开去战斗吧,书文,之后会重新给你把理智用枪刺回去的。”

“当然,我毫不怀疑你有那个能力。但也不用说的和对待野兽一样,自制力我还是有的……若有,便拜托你了。”

这样的感觉也会很棒的

评论(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