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二打

李大师厨,各种各样的李书文赛高!红发大赞!杂食李大师的各种cp都接受!会有各种奇奇怪怪的李大师中心产出。尽量向不会让人物ooc的方向发展
已脱undertale坑

【万圣节】小虎妖(上)

注意:cp斯卡李成分,有ooc,接受的话就看吧。

今日的迦勒底颇为热闹,换上了各种奇装异服的从者们喧闹笑语着。

但其中并没有那个身影 ,在搜索了几番,仍不见得那抹红色的斯卡哈有些奇怪。虽然红发的枪兵并不喜热闹,也不怎么可能会参加这种节日,但她估算着,上次切磋后的伤也应好全有几日了。

但,到此他竟也未来寻她切磋。不会是因为难为情吧……不,她自己否定了这个想法,那个男人,即使是再难为情,心中对于战斗的渴望也会将其他迟疑一燃而尽。

而她也深知自己枪法对于李书文的吸引力,更是有自信现在的迦勒底对方最为钟意的对手,绝对是自己。

摸摸手中红色的魔枪,斯卡哈还是决定前去查看一番——这般情况实在是太让人在意了,而且,这般节日,她也有些期待对方的装扮,无奈时的表情一定会很有趣吧。

在敲了一会儿门后,仍不见回应,影之国的女王有微微挑眉,手上稍用力,报废的门锁便下了岗,乖乖地为她敞开了门。

依旧是整洁认真到空旷的布置,看起来并没有人在,但是——

看着凌乱的床铺,与上次前来叠的连直角都分外明显的被子,形成了显明对比,一看便十分可疑。

直觉也在催促着她,于是斯卡哈很干脆地顺应了本心,上前一把将团成一团的被单抖起。

………………

……………………

…………………………

然后与显现出来的只比手掌大了一些高的小东西大眼瞪小眼。红色的发丝中橙黑条纹的耳朵不安地耸动了几下,身后同样配色的尾巴被惊得竖起,因为炸毛而显得得蓬松无比。

明显小了好几号的李书文在那堪称灼热的注视下不自在地盘腿坐着,手又往袖中拢了拢,两侧的耳朵抖了抖,冷静下来的柔软尾巴弯起,打了个转儿藏回他的身后,小小的红发枪兵抬头尴尬地冲她笑笑,嘴角两旁的小虎牙随着提起的嘴角露出:

“……果然瞒不过你啊,斯卡哈”。

PS:(下)等我克服了懒癌再码吧……/瘫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