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二打

李大师厨,各种各样的李书文赛高!红发大赞!杂食李大师的各种cp都接受!会有各种奇奇怪怪的李大师中心产出。尽量向不会让人物ooc的方向发展
已脱undertale坑

【生贺】非常短

非常短,上班打工我只能这么做了,希望太太不会嫌弃_(:3」∠❀)_
也不打tag了,毕竟只是给囧神桑的生贺。
嗯,生日快乐,囧神桑(。・ω・。)ノ♡ @Miss 囧神

今天是你的生日,心情如同外面的阳光一样明媚。

一个不大的蛋糕以艰难的速度向你移动,拿起来后,一群凑到一起摆成心型的小frisk齐齐仰起脸望向你,似乎还有些没反应过来。

原版frisk充满决心地踮起脚向你比了一个爱心,并递上一朵红色的玫瑰,上面挂着小小的标签——“致最美丽、最可爱的你”。

UF!frisk害羞地朝其他人身后躲了躲,今天她穿着粉色芭蕾舞裙,看来是为今天特意打扮了呢。

腰上缠着绑成蝴蝶结的红围巾的frisk朝你露出一个小小的微笑,踮起脚,伸出手求抱抱。

在把她放到肩头后,毛茸茸的棕色脑袋亲昵地蹭蹭你的脸蛋之后,她指了指那个蛋糕。

是给你的礼物吗?

你拿起蛋糕,凑近,突然——

“suprise!”

loser!frisk大笑着从蛋糕里跳出来,抓住你的鼻子,调皮地把奶油抹上去后,凑近,轻轻吻了吻你的鼻尖。

接着脸上传来细小、柔软的触感,你转过头,棕发的小人抬起头安静地朝你微笑。

她们说:

“妈妈,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