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二打

李大师厨,各种各样的李书文赛高!红发大赞!杂食李大师的各种cp都接受!会有各种奇奇怪怪的李大师中心产出。尽量向不会让人物ooc的方向发展
已脱undertale坑

【US/PF】赌注——结局“NO”

如题,其他就不啰嗦了
PS:cp为underswap的papyrusXfrisk

NO

但是,那个家伙绝对不可能那么快就放弃。

papyrus想着,点燃一支烟,抖抖烟灰,深吸一口气后说到:

“……我知道你在。”

没有人回答,空气依旧沉静。

“hey,你一直都喜欢这样不是吗?”

“躲在暗处,观察一切,自以为是地玩弄着别人,跟蟑螂一样令人作呕。”

“哎呀,被发现了!”不知从哪儿钻出来的幽灵抱怨似的说到“papy这么了解我,真让人高兴啊。”

“但是,在了解对方这一点上输了,还是会让我有些难过。”

“毕竟,我最喜欢papy了。”

papyrus没有对她那熟捻的语气做什么反应,或者说他已经习惯了。

这家伙总是这样,对任何一个人都这样友好亲热,却揪着你每一个可能的疏漏,准备着时刻将你拖下地狱。

papyrus冷哼了一声,咬着烟问道:

“赌约还没结束吗?”

“papy是想放弃了吗?”

“呵,丢掉你那些幻想吧,只是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又消失了,谁知道我要等多久来验证赌约。”

幽灵重新飘到他的肩上坐下,低下头,摇晃着腿,低声说道:

“如果你没有放弃的话,这次的赌约可是很长很长呢。”

“直到一方先死亡为止。”

“喂喂,这可不公平啊,谁知道你这个鬼魂能活多长时间。”

“死亡也算是放弃的一种啊,那么你要认输么?”

“不。”

骷髅这么回答道,然后他听到了肩上幽灵的笑声,他认为自己一定是幻听了,不然怎么能从这笑声中听出愉悦呢?

“……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

“什么?”

“不,没什么,只是这样的话,你可要加油了啊。”

幽灵亲昵地蹭蹭他的脑袋,轻笑着说

“努力比我这个幽灵活的更长吧,papy。”

“那是肯定的”咬着烟的骷髅懒懒地垂着眼,在朦胧不清的雾气中回答道“在我死之前,一定会先把你解决掉。”

“那真是让人期待。”

幽灵依偎着骷髅,摇晃着腿,轻笑着。

两个存在,在光影下所存在影子却只有一个,

仿佛他们早已死死地纠缠在一起,

不死不休。

评论(1)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