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二打

李大师厨,各种各样的李书文赛高!红发大赞!杂食李大师的各种cp都接受!会有各种奇奇怪怪的李大师中心产出。尽量向不会让人物ooc的方向发展
已脱undertale坑

【UT】playerXfrisk 如你所愿

很短啦,是从大大翻译过的资料中得到的灵感~

可以看成是我福~

从frisk在游戏中的一些小细节可以看出they是一个善良、懂礼貌的孩子;而且they一直是遵从玩家player的选择行动——也就是说they从来都没有拒绝过player

由此诞生了下文:

这是一个游戏,代码、数据,构成她的就是这些,构成她的朋友的也是这些——她清楚地明白着。

死亡不是真实、时间不是真实、记忆……也会变的不真实;

但是,疼痛是真实的、恐惧是真实的、悲伤是真实;

然后——

“你是也真实的,对吧?”对着移动到选项上的光标,她小声问道。

真实、不会随便消失的、会记得她、证明着她的存在。

“对吧?”再次的询问没有回应。

“那……我就当你默认了哦。”

那么——

来吧,做出选择。

是你的话,无论什么选择都可以哦

仁慈、屠杀

她都不会阻止。

“你想要知道更多的东西对吧。”

是啊,这很正常嘛,毕竟是游戏。

“这是你所希望的吗?那好吧。”

真是任性啊,但那就如你所愿吧。

“数据、游戏的作用就是如此,但是做这种事还是会受到惩罚呦。”

这个世界可不一样哦。

“不不不,没关系,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两个人的话,你所承担的也会轻一些吧?

“这些事的后果我来承担就可以了呀。”

做了坏事就要有会受到惩罚的觉悟,但是没事的没事的,无论什么样的惩罚都可以的,因为是数据嘛。

“但是,无论后悔也好、悲伤也好。”

“请铭记这些。”

“请记住我们。”

“也请记住我。”

她翘起一点点唇角,温和地笑着,向着上方伸出手:
“下一次,让我们交换姓名,一起成为更好的人吧。”



“——你好,我是frisk,你呢?”

PS:
啊,最近在肝fgo的罗生门活动,因为已经肝的差不多了,所以我就来更新啦~
然后顺便是百fo点梗!选三个!frisk 的cp相关,请注明au!(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点系列)
然后再次感谢各位没有嫌弃我这个低产的家伙,爱你们呦(❁´◡`❁)*✲゚*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