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二打

李大师厨,各种各样的李书文赛高!红发大赞!杂食李大师的各种cp都接受!会有各种奇奇怪怪的李大师中心产出。尽量向不会让人物ooc的方向发展
已脱undertale坑

【FELL/PF】约会前准备

嗨!我的手机修好了,所以来更新啦,这次是 @Spark是火花 的点梗!很抱歉写晚了,但是下一篇大概也会比较晚!(不知悔改的语气)

*配对是fell!papyrusXfell!frisk

*注意,这次单身sans负责吐槽役

*ooc预警注意

今天是不同的一天,但对sans来说并没有什么不一样——本来是这样的。

“天杀的,为什么我要在这儿干这种蠢事?!”暗自嘟囔着,sans烦躁地看着那个孩子按着他找来的书做着所谓的约会前准备。

她正在对着镜子整理头发边的缎带,还套上了那套可笑的老旧粉色芭蕾裙——sans翻了个白眼,虽然他没有眼睛,boss可欣赏不来这个,呵,那个永远认为自己是最酷的自大骷髅可不会欣赏任何其他家伙的外貌。

感到衣角被轻轻拉动,sans低下头——哦,果然是那个烦人的小混蛋——“什么事儿?”

“什么?你问我kiss是什么?”

“……”金牙骷髅按了按眉心,随便扫了一旁的书堆一眼,红色的魔法将一本带有“kiss”的书扔了过去“自己看去。”

frisk乖乖抱着书蹲在一旁看起来,sans则打算闭上眼小睡一会儿。

但是——

“砰!”

“人类!!伟大的papyrus做好准备了!!!来约会吧!!!”

oh,shit!瘫在沙发上的sans默默地咒骂了一声,看着大步冲进来的papyrus兴冲冲地将人类一把抱起放在肩上,还顺手拿起了那本书翻了翻。

……………………………………

…………………………………

………………………………

…………………………

……………………

………………

…………啊哦,在同时注意到封面的金牙骷髅冒着冷汗:天杀的为什么会是这本?!

注意到高个子骷髅越来越难看的脸色,他艰难地露出一个笑容:

“嘿……boss……这、这只是一个意、意外……我能解释的……”

papyrus完全黑沉下来的眼窝注视着他的兄弟,狰狞地扯开嘴角,红色的尖锐骨刺在他后面浮空而起,他几乎算得上是咬牙切齿地说道:“我记得某个废物向我保证过,这些东西都清.理.干.净.了?”

“你该庆幸人类还没有看到后面,sans。”

坐在papyrus肩上的frisk歪歪头,有些疑惑眼前的状况,轻轻扯了扯对方的衣服。

“人类,这可不管你的事儿!不,不是那本书的问题!不行!你给我里那本书远点!!!”

“等等、你要做”

下一刻颧骨上软软的触感打断了他的话,papyrus偏过头,坐在他肩头的女孩歪歪头,露出一个软软的笑容,有些祈求的望着他。

“……没错,这是个kiss,嗯?你说这是sans教你的,所以放过他?”

“……啧,看在这个废物还算交了你一点有用的东西上,宽容大度的未来的皇家卫队长papyrus就原谅他这一次吧!”

“hey!人类,就算你再次亲吻我,伟大而又恐怖的papyrus也不会高兴的!因为!我,一定会比你更擅长亲吻!”

得了吧您,放他****屁吧,明明你他娘的脸上的红晕都要把那几道疤盖没了,而且您一点恋爱经验都没有。

面无表情的挥去飘来的粉红小花,sans透过墨镜看着瘦小的人类抱住papyrus的头骨并再次给了他一个小小的吻,在莫名其妙出现的粉红背景下忍住竖中指的冲动,狠狠地吐槽着。

“想要伟大的papyrus抱着你?那是当然的!伟大而又冷酷的papyrus的怀抱也是无人能敌的!NEHHHHHH!”

说真的,你们不是要约会吗?!sans屏住呼吸,感觉自己脑门上的汗更多了,再次往眼窝前加了一副墨镜,为什么要在我的房间里呆着!boss您不总是嫌弃我的房间脏吗?!

“什么?不不不,你不可以亲吻其他人!sans这个废物也不行!!就算他是我的兄弟也不行!!!kiss是只能和最亲近的人做的!而你,作为最伟大、最冷酷的未来皇家卫队队长的宠物,最亲的人也只能是我——未来的皇家卫队队长papyrus大人!”

papyrus一脸严肃地对怀的女孩儿教育道,而frisk不只是听懂了还是不懂,也一脸决心的点着头。

boss您这个没有恋爱经验的骨在说什么啊?而且为什么一个没有恋爱经验的骨头会去教一个同样没有恋爱经验的人类怎么谈恋爱啊?!

小混蛋你点什么头啊?!还有那崇拜的眼光是什么鬼?!你TM的当真了?!!

sans想扶额,sans想吐槽,sans感到一种深深的无力感,sans觉得这次的吐槽快用完他一年的运动量了。

但是sans更想把这两个没有丝毫恋爱经验的家伙给踢出去,墨镜快不够了!更重要的是那个见鬼的粉红色背景越来越大了!连他的袜子都快变成那种一看就酸不拉几的粉红色了啊!!


但是,今天一连重复了几次的“没有恋爱经验”的sans也没有那玩意儿呢。

而且,看来目前,没有恋爱经验的很快就会只剩他了呢。

真可怜呢,sans。

PS:本篇中pf无自觉交往中,日常能闪瞎人/怪物,但是他们都无自觉,papyrus认为人类是自己一个骨的宠物,约会差不对等于逗宠物玩儿?至于frisk嘛~她就是纯粹的最喜欢呆在papyrus身边,对约会啥的也没啥概念,只是因为约会能和papyrus呆在一起,所以喜欢约会。
两个都是没有恋爱经验、陷入恋爱而不自知的笨蛋啊~

至于sans,他是日常被闪光弹的、生活在酸臭空气中的受dan害shen者。

评论(17)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