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无二打

qijianduanf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30篇文章,2675人喜欢

应用截图

无二打

无二打

 

路上那些事儿

  渣标题……是乙烯太太magictale的相关文!太太的au画超赞的!

1.关于初遇

那天,sans为了寻找一种生长在悬崖边的番茄,而来到森林中最高的山崖旁边;然后他看到——金色的阳光洒落大地,小小的身影站在一望无垠的风景前,张开双臂仿佛是要拥抱或是一跃而下。

拥有着榛仁巧克力般甜蜜发色的孩子转过头来,微微睁开的眼中的神采甚至比太阳更为耀眼;她对着陌生的来客微笑,说:

“这个森林很美。”

啊哦,我没找到番茄,魔法师这样想着,这真是糟糕透了——但我找到了一个小太阳!

2.关于睁眼

被人夸奖了住处,总是令人高兴的;不过这可不是他跟着这个屁孩儿的理由,sans想着,对树上的短发女孩喊到——天啊,她简直是只猴子!充满了精力整体上窜下跳的!这对他这个懒骷髅简直是不可想象的——“hey,孩子!在一个帅气的陌生人前紧闭眼睛可不好!”

frisk把一个红色的果子扯下,凑到鼻子下轻轻嗅了嗅,回答道:“这是修行的一部分,我还不够资格呢,sans。”

光斑从叶间洒落于树上的孩子身上,sans眯起了眼,有些遗憾:看不到了啊……

毫不意外的听到果汁四溅与女孩嫌弃的吐舌声,魔法师耸耸肩,摊开手:“孩子,恭喜你发现了一个新品种的番茄!可真是好运气。”

“sans——!为什么不提醒我?”

“heh,你每天品尝特制的番茄酱,我还以为你对着美妙的滋味已经'深入骨髓'了!”

“sans——!!!”

“所以,为什么不睁开眼呢?”

“NOPE!!!”

现实证明,小太阳只是一个小屁孩儿,真是令人伤心的事实。

3. 关于调情

他们与往常一样行走在土壤构成的小径上,河流在前面闪闪发光——今天是个好天气,光点从熙攘着的树枝间挤下来,轻跃于水面之上,带起阵阵波光荡漾。

水流哗啦啦地跳跃着前进,还年幼的战士欢快地甩下鞋子,“啪嗒、啪嗒”地就冲进了清凉的河水之中。

sans懒懒地靠着树,注视着开心的踩着水的人类孩子;

她毫无疑问是个合格的战士,热血而又充满正义感,见不得任何不公,随时都准备着持剑保护弱者,执行公义,——就像他们刚刚经历的那一场战斗。

可这孩子为什么每次战斗完后都要向对方调情呢?sans简直要为这一点叹气,幸好有他这样的怪物善后,不然这个小屁孩儿该怎么继续前进?只怕早就被怪物们抢回家了!

“这是书上写的,真诚的赞美会让失败的一方敬佩你的品格。”

不知何时坐到sans身边的frisk认真地回应道,魔法师翻开了他的书页,更想叹气了——

这虽说的没错,但屁孩儿你未免也执行的太好了吧?!

“frisk,赞美不是像你那样的,那是调情。”

“那赞美该是什么样的?”她一脸认真的讨教着;

“诺,像这样——”sans合上书,转过身,专注地凝视着她“你知道吗?当你睁开眼、举起剑,那样坚定信念所散发的光芒,连最美的极光也无法让我的眼从你身上移开分毫。”

“……sans,你这样才是调情吧?”

“hehe,孩子,你要懂得像我这样的骷髅,只要是在说赞美的话语,无论怎样都会是像在调情的。”

年幼的战士沉默了,她撑着脸颊——显然是把骷髅的话当真了——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好!我知道真的赞美是什么样的了!”

她熟练地蹭上树,魔法师能听到她在树间跳跃穿梭的声音。并没有花多久时间,发间夹着树叶的小战士落在他的面前,将一个东西放在他的手心之中。

“什、什……”sans下意识地低头,鲜艳如红宝石般的果实静静地躺在他的手之中,光滑的外皮清晰无比地映出了他的倒影。

耳边传来女孩极其认真动听的语调:“你知道吗?我现在的状态便如它一般。”

“……”魔法师沉默了一瞬,突然站起身来,使劲的揉了揉小战士的头发“小屁孩儿懂些什么!走吧走吧!”

frisk摸摸了头发,瞪了他一眼表示不满,不太明白他的反应是怎么回事,只好站起身来赌气似的冲在前面。

魔法师看着前面活力十足的身影,低声笑笑,小心地将果实收好;

热血、宽容、仁慈,虽然稚嫩,但仍是一个合格的战士——不过,果然屁孩儿就应该有屁孩儿的样子。

她赌气、玩水的幼稚样子可比撑着剑浑身是伤打着绷带的样子顺眼多了。

——虽然那个样子非常非常的耀眼,但魔法师并不想看到——这是为什么呢?

魔法师并不知道。

4.关于睡前

“sans,”frisk拉着树叶,天然形成的树窝中铺着不知名的植物,柔软、泛着淡淡的香甜气息——据说这有利于睡眠——但frisk现在并没有睡意;

“sans,”她又叫了一遍,盯着黑夜中亮着右眼的魔法师“我们前几天找到的灯笼果呢?”

魔法师不在意的摊开手上的书:“hey,难道那种杂草的果实发出的微光,比我的光芒更好看吗?”

窝在宽大的树叶中,frisk歪了歪头:“没有,sans眼睛的光芒最好看了!可是,这样会累。”她还记得他抱怨过呢。

“屁孩儿就不要管那么多了,我可没那么弱。”

“可是……”

“没有可是,如果想让我省省力,就快点睡着!”

“这怎么可能……”女孩小小声的说着,还是乖乖地把自己埋到柔软的植物之中;

过了一会,魔法师听到女孩儿有序的呼吸声,这与夜中似有似无的虫鸣交织,织成了一张绵绵的梦网向他笼来。

他低头看了看,女孩的手果然捏住了他的袍角,sans有些得意地想;他可能是第一个发现女孩儿晚上会无意识地靠近光源。

思考着明天怎样完美避开所有发光植物而不被小战士发现, 他轻轻地抚了抚叶角,右眼中蓝色的五角星稍稍转动,莹蓝色的火焰悄然熄灭,一切皆归黑暗。

黑暗中有人低声说:

“晚安,我的小屁孩儿。”

5.关于邀约

  用了些时间适应结界打开时爆发的光线,sans睁开眼,看到frisk站在悬崖边上,风吹动着她干净利落的短发和衣角;此时正值夕阳,暖色的光几乎要让那个身影融化在其中。

  恍惚间回忆起他们的初遇,sans不自觉的微笑起来。

  “sans!”女孩转过身,完全睁开、艳如火焰的双瞳中的光芒让sans移不开眼;

  她笑着对他伸出手:“sans,要和我一起去看看这个世界吗?”

  这是一个邀请,但对于他来说是一个约会——那么,何乐而不为呢?

  魔法师同样微笑起来,搭上战士的手,柔软如丝的光线缠绕在他们之间:

  “……不错的主意,如果没有我在你身边,谁知道你会不会哪天吃了什么东西把自己毒死。”

  这会是一场漫长的旅行,直到世界的尽头。

  不过很明显,双方都乐意至极。

  所以,祝福他们吧,就如那见证者样的夕阳一般。

无二打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无二打”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